福鄉至美學區優勢 準父母搶投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鄉至美學區優勢 準父母搶投資

2020/08/12 16:30

文/翁婕馨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更願意花大錢栽培小孩,「學區宅」對父母而言仍是必要的教育投資,不少人更是在孩子剛出生就前往學區周邊置產設籍,只為讓孩子能順利擠進熱門學區名額。

學區宅對父母而言是必要的教育投資。

中路特區人口漸增 熱門學區勢必供不應求

根據「桃園不動產交易e指通」統計,中路特區上一季新大樓交易量來到221件,顯示中路特區移入人口仍不斷增加,待區域內建設一一到位後,未來熱門學區就學名額勢必供不應求,許多高瞻遠矚的家長、準父母們也都超前部署,搶先進駐學區周邊產品,為孩子的未來預先鋪路。

中路特區上一季新大樓交易量來到221件,顯示區域人口仍持續成長中。

營造職人起家 「福鄉至美」銷售七成熱度高

以營造業起家的福鄉建築,擁有多年積累的深厚營造經歷,推出主打三公園、三校園的話題新作「福鄉至美」,獨棟雙併 42-48坪規劃主力為換屋族群及家庭客,憑藉品牌口碑及珍稀地段,現已銷售七成熱度極高。

雙學區宅優勢 九年教育一手掌握

「福鄉至美」距區內熱門學區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僅500公尺,周邊另有知名雙語私立中小學可選擇,儼然成為中路的文教特區。九年教育數分鐘路程便可輕鬆掌握,雙學區宅讓家中寶貝不用再舟車勞頓通勤,每天精神充足學習表現更佳。

城市中的綠肺 享三公園高綠覆

「福鄉至美」位於風禾、水秀、向陽三公園核心,回到家,下樓悠閒漫步就能親近自然綠地,適當距離也避免了大型公園周邊人潮、車流帶來的喧鬧聲,享受高綠覆有氧生活的同時,也能感受中路純住宅區特有的寧靜氛圍。

「福鄉至美」基地位於三公園核心地段,散步就能抵達。

黃金店面 置產投資雙贏選擇

中路特區人口持續正成長,除了仰賴市府、藝文商圈,區域民生需求供應顯現不足,加上純住宅規劃店面產品更是搶手熱銷。「福鄉至美」規劃11戶黃金店面,區域生活圈成型後鄰近住家與校園帶來人潮與錢潮,更能直接反映到房價上,再者店鋪投報率相對住家較高,除了置產功能外也相當適合作為投資標的。

中路特區區域仰賴市府、藝文商圈,區域民生需求供應顯現不足。

福鄉至美|中路精工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區文中一路店面&近力行路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www.fuxiang-beautiful.com.tw/
地圖:https://maps.app.goo.gl/LYDf4W4ZJFxaxQp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