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宅保值性高 加捷運站更吸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公園宅保值性高 加捷運站更吸金

2020/08/12 16:13

文/翁婕馨

大片綠地樹海,廣闊的空間感及樂活環境是都市人最嚮往的生活模式,一回到家下樓就能呼吸新鮮空氣,運動、散步、賞景便能釋放工作一整天積累的壓力。

公園宅大片綠地樹海景觀,生活環境令人嚮往。

公園宅保值性高 普遍均價高於區域1~2成

公園宅具有綠意景觀價值,同時還有休憩遊玩的功能性,對於注重休閒生活的家庭是更理想的選擇。根據房仲業者統計,公園宅保值性佳,普遍單價高出同區域1~2成,後續漲幅也相對穩定。

公園宅+捷運綠線 八德擴大區身價水漲船高

八德擴大重劃區綠覆率高,除了公園宅之外搭上交通機能更是一大賣點,兼顧休閒與交通塑造捷運公園宅的不可取代性,在自住市場當道的市場下受不少買家指名購買。八德擴大重劃區受惠於捷運綠線G01動工,周邊房市接連受到矚目,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公園宅搭上捷運機能更是一大賣點。

悅佳建設二期「涵悅+」 生活機能完善詢問度高

悅佳建設看好八德擴大區未來發展遠景,推出一期「涵悅」回響熱烈,睽違已久在豐德公園旁打造二期「涵悅+」,搭上周邊完善生活機能,甫開案詢問度迅速升高。

「涵悅+」於豐德公園旁,搭上周邊完善生活機能詢問度高。

「涵悅+」雙學區宅 步行上學省時又安心

八德擴大區相對雙北等地生活成本較低,「涵悅+」周邊臨近八德行政中心擁有完整生活圈,「涵悅+」也緊鄰學區,步行距離就能抵達八德國小、八德國中,省下父母接送時間,且安全性提升父母更安心。

「涵悅+」臨近八德行政中心,擁有完整生活圈。

公園綠地下樓就到 親民總價帶吸購屋客

「涵悅+」規劃高坪效2~3房格局,總價帶親民適合首購、首換及置產族群,已購客看中「涵悅+」不可取代性的地段,下樓就能親近綠帶除了小家庭外也吸引不少退休族置產。全案建材也走高質感,採用林內三機搭配大雅廚具、TOTO衛浴設備及耶魯三合一電子鎖,並採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建材升級深獲買家青睞。

悅佳涵悅+|雙公園雙校園G01捷運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