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全新Royal系列「皇」袍加身 讓天王周杰倫親自演繹動靜風格的百搭腕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帝舵表全新Royal系列「皇」袍加身 讓天王周杰倫親自演繹動靜風格的百搭腕表

2020/08/11 10:36

帝舵表全新Royal皇家系列,此次視覺焦點為與錶殼連成一體的錶帶及坑紋外圈,使腕錶更為靈動。

自1926年創立以來,帝舵表一直致力製造品質盡善、價格相宜的優質腕錶,而全新推出的TUDOR Royal皇家系列是此嚴格製錶理念的傳承典範。此次配備與錶殼連成一體的錶帶及坑紋外圈,兼具運動氣息與時尚風範,共有4種尺寸、9款錶面可以選擇,為注重品質的腕錶佩戴者提供理想之選。

致敬經典款式 追求卓越品質

此次帝舵表全新Royal皇家系列,其實早於1950年代就使用過「Royal」這名稱,以突顯其腕錶的出眾品質。此全新系列錶款的錶殼於瑞士製造,由整塊316L不銹鋼製作而成,配備旋入式上鏈錶冠及底蓋,確保佩戴時防水深達100米(330呎)。內部機芯工藝精湛,裝飾精美,並根據製錶業的嚴格標準精細調校,屬瑞士微型機械工藝之典範。「五鏈節」錶帶則以其獨特的設計、嚴謹的工藝和精巧的打磨,帶來流暢舒適、簡約靈動的佩戴體驗。這些特色及眾多細節無疑是TUDOR Royal系列對非凡品質的堅持與體現,更深刻傳譯帝舵表天生敢為的品牌精神和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製錶哲學。

TUDOR ROYAL 金屬錶帶,與錶殼融為一體。

視覺設計璀璨奪目 靈活百搭

TUDOR Royal系列完美融合和諧典雅的風格與靈活百搭的特性,是呈現多變與個性的傑出作品。坑紋外圈的磨光飾面與坑紋切割相互間隔,尤為矚目。此系列腕錶配備一體式金屬錶帶,與錶殼融為一體,突顯出TUDOR Royal流暢灑脫的現代氣息。間隔鏈節精細磨光,外側鏈節及中間鏈節則以磨砂效果處理,工藝精湛,匠心獨具。錶帶鏈節的表面柔靱順滑,邊緣細節處理則貫徹帝舵表一直以來對佩戴舒適度的重視。除精鋼款,此系列還可選擇間隔鏈節的黃金鋼錶帶,精巧的飾面效果可滿足多元需求。TUDOR Royal系列腕錶共有四種尺寸,41毫米款造型尤為特別,搭載的機械機芯可同時顯示星期及日曆。

TUDOR Royal系列腕錶的錶面飾以別緻的太陽光線效果圖案。黑色、銀色、香檳色或藍色錶面令該紋飾效果尤為矚目,如日光般璀璨,令人目眩神迷,同時又不失沉穩與典雅魅力。此外,TUDOR Royal系列腕錶的錶面均鑲有羅馬數字鐘點標記,時尚中增添了一絲復古氣息。一同推出的鑲鑽珍珠母款式女裝腕錶,使此系列更臻完善。

TUDOR ROYAL 41mm (黃金鋼錶帶 黑色錶面) 。

TUDOR ROYAL 28mm (黃金鋼錶帶 白色珍珠母錶面 鑲寶石) 。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