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獎光芒加持!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與您同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基金獎光芒加持!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與您同賀

2016/02/26 13:28

新春報喜!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在率先公佈的2016年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中,以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國家小型企業基金二度獲獎推崇。

基金獎連年肯定 富蘭克林穩居新興市場專家

備受資產管理業界與投資人重視的台灣四大基金獎,由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率先揭曉,今年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總代理之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國家小型企業基金第二年蟬連「全球新興市場股票」的獎項。

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國家小型企業基金於去年即同時獲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晨星(Morningstar)兩大獎項一致肯定,今年以其穩健的操盤及宏觀的佈局策略,再次獲得評審團青睞,為極少數能連續獲獎的優質基金。

該基金有五成佈局在印度、南韓及中港台,另有兩成是成長潛力大的邊境市場,產業配置更是精選大眾消費、金融深化、生技醫療及行動生活等新興國家當紅崛起產業(資料來源: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2015/12/31)。

富蘭克林國民的基金 克服市場波動、投資穩健前行

去年全球股市波動升溫,投資情緒飽受美國升息、油價反覆修正影響,徒增投資難度,要在諸多變數之中維持基金表現的穩定度甚至是操盤成績穩健,考驗著基金公司經理團隊選股佈局的功力,經過重重篩選才得以出線的基金獎,正是給予竭力操盤的績優經理團隊至高的肯定與鼓舞。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新興市場在2015年受部份新興國家自身經濟疲弱以及成熟國家需求減緩等利空牽動,操盤難度更甚以往,然而經驗是最好的指引者,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市場研究團隊超過30年的在地研究與投資實力,震盪頻率極高的市況更彰顯出穩健與積極並濟的操盤功力。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認為,目前全球景氣雖然趨緩,卻沒有陷入衰退的疑慮,股市中期震盪築底的趨勢,正是定期定額微笑曲線的佈局良機,建議投資人執行六個月以上的定期定額策略,資金有餘者可提高扣款金額或頻率,積極者可搭配技術面超跌訊號進行單筆波段操作,落實停利、停損的風險控管,以追求持盈保泰的長期理財目標。

著眼於全球主要央行將因應景氣放緩而延續低利寬鬆環境,可掌握高息優勢的新興市場原幣債券型基金,以及前景相對具潛力與明朗的美國科技產業型基金、中國A股基金。

資料來源:理柏資訊,理柏(台灣)新興市場股票分類,A股累積股份(美元),新台幣計價至2016/1/31,波動風險為過去三年台幣月報酬率的標準差(年化),波動風險排名較後代表風險較低。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註:資料來源為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截至2016/02/18。

境外基金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為限,且投資前述有價證券總金額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10%,另投資香港地區紅籌股及H股並無限制。本基金並非完全投資於大陸地區之有價證券,投資人仍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之投資風險。新興市場基金警語:本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投資風險之詳細資料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