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富宇上城 掌握A7發展大未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入主富宇上城 掌握A7發展大未來

2020/08/06 11:13

文/翁婕馨

由富宇建設投資興建的「富宇上城」,位於樂捷段56地號、A7產專區核心地段。A7產專區面積共45公頃,其中22公頃由禾聯、致茂、順達合併開發,需要低汙染、高效能的產業才能進駐;另一半的土地則規劃「中華郵政物流園區」,設置物流中心及行政大樓,預計成為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

A7產專區設置結合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媒體園區等周邊園區,吸引高端人才不斷移入,將區域塑造成如同竹科、內科的高知識人口聚落,人潮聚集衍生的經濟效應,帶動A7商業機能蓬勃發展,「越靠近園區、含金量越高」是未來的發展關鍵。

A7產專區結合周邊園區,型塑高端人才聚集的知識型聚落。

「富宇上城」基地面積共4046.9坪,樓高24層地下4層共分為6棟建築,純住宅社區規劃使社區人口「多而不雜」,分棟設計也避免共用梯廳出入更單純。空間規劃方面一直是富宇建設的強項,此次「富宇上城」在室內空間上多有著墨,梁柱外移減少大量虛坪,格局方正每間都能放進雙人床,更能充分彈性運用。

富宇上城室內格局方正,樑柱外移減少虛坪空間。

現主流建案多以小坪數為主,除了小坪數能壓低總價帶受首購族喜愛之外,最大原因是大面積完整素地難尋,只有重劃區及郊區才能看到稀有性高;此外大型社區由於腹地充足,不受面積侷限更容易規劃各種公共設施,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完整的休閒設施,方便性及安全性良好。

此外,由於戶數較多社區管理更具優勢,長期公設養護、更換設備等等都能有足夠資金使用,整體社區管委會行政運作不受影響,且平均每戶需負擔公設費用也不顯吃力,既有豐富公設、負擔也相對輕鬆,對親子家庭而言是十分理想的社區型態。

大基地社區能兼具豐富公設、戶均攤管理成本低等優點,相當適合親子家庭。

「富宇上城」一樓空間規劃完整公設空間,多達26項公共設施創造豪宅門面,社區周邊全被綠意包圍,一側面森林保護區壯闊景觀景觀超優,社區認養1600坪公園綠地,結合帶狀步道可騎自行車、散步延伸至A7全區的公園空間,讓孩子安心在公園跑跑跳跳,整個A7都是社區的中庭花園。

富宇上城周邊綠意豐富,擁森林保護區景觀。

富宇上城|A7景觀輕豪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口
貴賓專線:03-397-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