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鮮奶茶 一開喝就停不下來的美味關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生活鮮奶茶 一開喝就停不下來的美味關鍵

2020/07/29 17:52

高雄的鮮奶茶是許多觀光客必喝飲料,但比起一般知名的鮮奶茶店家,專業奶控老饕的口袋名單卻是這一味「新生活鮮奶茶」,喝過的人都讚嘆連連,直呼「奶味好濃」、「這個鮮奶茶也太香醇」,唯一可惜新生活鮮奶茶之前只在特定通路才能買到,因此內行人通常一買就是好幾瓶在掃貨,加上少量製作,所以相當稀有,現在為造福消費者,最近終於能在家樂福量販店買到,而且還推出新產品「鮮乳豆漿」,豆漿是嚴選台灣有機黃豆提供注重健康、偏愛微糖的消費者多一個選擇。

奶控今夏必喝的新生活鮮奶茶、鮮乳豆漿,在全省家樂福大賣場就能買到,即日起至8月30日,家庭號全面特價89元。

愛喝鮮奶茶 但你懂《調味乳》和《乳飲品》的差別嗎?

市面上鮮奶茶眾多,購買時要特別注意生乳含量。

不過,仔細瞧瞧新生活純鮮乳品所推出的這兩款飲品包裝,瓶身上頭都特別標註了「調味乳」,跟一般市售的鮮奶茶寫法略有不同,其實「調味乳」也大有學問哦!根據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 3057)規定,可標示「調味乳」的產品,代表主原料中內含50%以上的生乳,因此消費者在購買像是鮮奶茶、鮮乳豆漿或其他乳製飲品時,可以特別認明「調味乳」,確保內含生乳占比高,若是「乳飲品」則「乳含量」50%,但並非全部生乳,「乳含量」可以是奶精、還原乳…等等。

新生活純鮮乳品具有規範嚴格的乳品工廠資格,其鮮奶茶、鮮乳豆漿使用在地小農的牛乳,品質穩定更有保障。

新生活這次推出的鮮奶茶及鮮乳豆漿,不僅符合「調味乳」標準,內含50%以上的生乳外,其他所使用的原料也非常單純。像是新生活鮮奶茶就使用生乳、蔗糖、南投魚池紅茶,每口都能喝到茶香及鮮奶的醇厚,帶著微微的炒糖香甜,餘韻令人著迷,頗有傳統古早鮮奶茶的滋味。

限時賞味!這罐選用有機黃豆的「鮮乳豆漿」最營養

除了新生活鮮奶茶外,這次一起在家樂福上架的還有「鮮乳豆漿」,不只使用50%以上的生乳,更與台灣小農契作,使用台灣本土產的有機黃豆,喝起來微甜帶有鮮奶油的滑順口感,相當令人驚艷,主打重視健康養生的族群,一罐就包括了植物性蛋白質跟動物性蛋白質,營養滿分!新生活純鮮乳品創辦人靳文謀表示,因為這瓶「鮮乳豆漿」完全就是天然製品,所以保存期效短,建議大家開封後就盡早喝完,以免被溫度影響產生變質。 

新生活鮮乳豆漿採用台灣在地小農的有機黃豆製成,微糖比例喝起來更健康無負擔。

今年夏天無論是想喝鮮奶茶,還是想喝健康的鮮乳豆漿,到家樂福大賣場逛一下,帶瓶經濟實惠的家庭號回家,好喝又健康的鮮奶飲品,絕對是冰箱裡最佳常備品!如果不想喝調味乳,新生活在全國頂好超市、北北基JASONS超市、台中楓康超市可買到純鮮羊奶、純鮮奶。新生活自營鮮乳工廠通過HACCPISO22000雙重認證,更獲得「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認證」「行政院農委會鮮乳標章」「養羊協會GGM標章」「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品質金牌獎」等,讓每一瓶送到消費者手上的鮮羊奶、鮮奶都有保障。

新生活純鮮乳品
電話:07-6118758
鮮奶茶、鮮乳豆漿這裡買
新生活超人氣羊乳組499免運喝起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