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遠傳榮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9連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 遠傳榮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9連霸

2020/07/28 17:32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今(28)日親自出席《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並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獎。

遠傳今年再度獲得由《工商時報》所舉辦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電信服務業金獎,這也是遠傳連續九年獲此殊榮,更是全台唯一榮獲金獎九連霸的企業!遠傳優異的表現在電信品牌中持續擴大與其他業者的差距,也再次證明遠傳360度的零距離服務深受消費者信賴。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今(28)日更是親自出席頒獎典禮,並由副總統賴清德手中接下獎座。

遠傳榮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9連霸,再次證明遠傳360度的零距離服務深受消費者信賴。

井琪表示:「感謝消費者及《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九年來對遠傳的肯定!遠傳在服務轉型的過程中,同時也希望加深我們與顧客的關係,希望擴展在地化經營及熟客管理,將原本較為制式的SOP型服務,轉換為讓門市同仁與客戶的自然互動模式,給予客戶有別以往的服務感受,並主動關心顧客的需求,將心比心。『遠傳心5G』講求的就是我們的建設用心,服務貼心,體驗最順心的目標。惟有跟客戶靠得更近,為他們想得更遠,才能真正贏得客戶的認同,進而影響親朋好友,這也會是遠傳持續努力的重點。我也要藉此機會,感謝我們遠傳前線同仁的努力,因為你們的付出,讓遠傳連續9年獲此榮耀,大家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遠傳360度的零距離服務可是多不勝數!今年3月,一位年長顧客進入遠傳龜山中山門市申辦業務時,門市人員謝佳佑發現該名年長者行動不便,還自掏腰包購買拐杖送給客戶,並細心調整拐杖高度,讓年長者移動時較不費力更為安全,當服務結束後,佳佑還貼心的陪伴到門口並協助上車,讓該名長輩感動不已,還主動要求拍照留念。遠傳相信:惟有「將心比心」視顧客為家人,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服務才能觸動人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