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術再升級 存基金3招好吸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理財術再升級 存基金3招好吸利

2020/07/21 10:27

今年以來受疫情影響,金融市場表現讓人霧裡看花,不論是小資族或投資老手都可靠定期定額、勤加諮詢及適時委託AI智能理財機器人三招式,持續存基金、掌握獲利機會!

克服理財痛點 定期定額低門檻解決資金壓力

富蘭克林投顧長期觀察民眾理財痛點大抵有缺少資金、不知如何選基金及判斷進出場時點,進而提出解決方案,降低每月至低1000元即能定期定額,持續精進財富計畫又不至於過度排擠既有生活。

為提高理財效益,慎選標的也十分重要,歷史經驗顯示,熊市後的漲升行情,科技類股潛力高於大盤,而這次疫情改變生活型態,不只加廣科技族群受益範圍,更加深股價續航的行情。

儘管那斯達克指數屢創新高,不免有評價面偏貴的雜音,但就史坦普500科技類股評價,距離1999至2000年仍有一大段差距,並無泡沫疑慮,且從相對評價來看,科技類股未來12個月預估本益比26.99倍、較大盤的24.95倍高出8%(彭博資訊,至2020/7/3),但該產業現階段有數位轉型題材的裨益,溢價幅度仍在合理範圍。(後疫情時代的投資法分析:https://lihi1.com/gnO7q

投資舉棋不定 國民理財機器人理性面對

觀察1957年以來美股熊市反彈後的修正幅度介於5%~17%,而美股這波有政策利多與正向經濟數據表現支撐,後續行情可期。然而對部分投資人來說,股市來來回回影響理財決心,對此,富蘭克林建議,除了設定期定額強迫扣款,結合大數據及演算等科技的AI智能理財術是更為聰明的方法,透過單筆投資至少3萬元或每月定期定額5000元即可投資一籃子基金,且皆可享有國民理財機器人VIP級的高規格理財服務。更多相關資訊:https://lihi1.com/IQqY7

缺乏信心 真人投顧服務補充正能量

現今理財諮詢管道豐富,做決定之前,不妨先聽聽專家的建議,安定情緒、降低失誤。考量不同性格投資人尋求理財諮詢的習慣以及近年數位理財需求上升,富蘭克林投顧率先成立智能客服提供24小時線上諮詢服務,陪伴投資人強化理財自信心,並適時給予生涯理財規劃等建議,從旁協助長期執行投資計畫。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www.Frankli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