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美肌秘訣大公開 人蔘保養傳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韓妞美肌秘訣大公開 人蔘保養傳奇

2014/12/19 18:20

在西方皮膚科醫學為大的保養品市場中,韓國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東方草本藥材聖品人蔘為核心成分,結合韓方草本理論與西方美容科技,而成為獨特的存在。 韓國美妝品牌龍頭,愛茉莉太平洋集團1966年首次將人蔘精華運用在保養品裡面,推出全世界第一款人蔘乳霜,1987年成立第一個以人蔘為本的品牌「Sulwha雪花」,直到1997年,結合人蔘高效精華成分、傳統東方智慧與頂尖西方科技,全新頂級草本精萃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就此誕生。

雪花秀明星商品系列

根據漢方「七年周期論」,雪花秀實驗室發現,女性到了35歲,老化現象明顯。於是由老化根源著手,從20,000種藥材中,精心篩選出300種珍貴藥材,研發出最引以為傲的「滋陰丹」配方,為肌膚增添所需營養,改善老化情形,在保養時同步調理,長效維持最佳黃金膚況。

雪花秀人參系列

對於品牌核心「人蔘」的萃取應用,更是投注相當大的心力,利用「高麗人蔘」所蘊含強健元氣的高效機能,完整保留人蔘所有精華。「滋陰生人蔘修護霜」擷取一年只收成一次的珍貴人蔘果,其具有活化與強化肌膚防禦力的效用,提升人蔘根的抗老功效,促進肌膚緊實,以及提升光澤度;人蔘根則是萃取6年蔘以及15年蔘,透過雪花秀獨家生物轉化科技,給予肌膚滿滿活力;更使用人蔘水取代一般保養品中添加的純水,安定及提升人蔘根及人蔘果精華的作用。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經過50年研究,以獨家「生物轉化科技」將大分子人蔘皂苷轉化成肌膚能夠吸收的細小分子,再合併使用「生物相容性微囊技術」,確保每個高效活性分子被完整傳遞,深入肌膚問題根源,由內而外調理肌膚狀態,展現透亮光潤細緻風采。

另外,雪花秀獨特的「炮製法」針對將不同功效的成份互補協調,將生、熟草藥巧妙混合搭配,激發其功效的最大活性。如基礎保養系列以「蜜炙法」提煉、「蒸炙法」是透過蒸煮方式,將高麗人蔘中的「紅蔘皂草苷」完整釋放,以及其他如「水辟法」、「鹽炙法」等,讓人蔘與其他植物草本發揮最大效能,並減少副作用產生,結合東西方智慧,宛若女性專屬肌膚醫師,給予肌膚最溫和有效的保養呵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