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最佳宜居社區 「三本公園」入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桃園最佳宜居社區 「三本公園」入列

2020/07/15 17:14

若要論及現階段大桃園房市的宜居王者,埔頂重劃區無疑是最具實力的參賽者,特別近年新案供給量激增,銷售動能持續攀高,進一步吸引各路建商策馬搶進,也讓個案拚搏愈趨白熱化。

名列最佳宜居社區之林

然而,攤開整座埔頂重劃區,購屋指名度最高的莫過於埔頂公園,當中又以三本建設機構為代表,其指標成屋案「三本公園」憑藉萬坪公園首排的優異條件,加上豐富且多樣化的社區公設,買氣表現更為集中。

值得一提的,「三本公園」大基地、大社區的規劃型態,無論門面、質感都明顯優於同區個案,因而名列大桃園最佳宜居社區之林,且26~55坪、2~3+1房的格局劃設,成功搶佔自住客層目光。

「三本公園」26~55坪、2~3+1房的格局規劃,搶佔自住客層目光。

高綠覆率環境大受青睞

成立20餘年的三本建設機構,歷年業績作品展現獨特的風格韻味,不僅屢獲各類建設大獎殊榮,品牌實力同樣名列前茅,而此次「三本公園」與丹麥SHL建築師事務所合作,以國際建築尺度打造區域地標建築。

「三本公園」與丹麥SHL建築師事務所合作打造地標建築。

「三本公園」專案經理陳伯瑋指出,埔頂重劃區握有北二高、66快速道路交通軸線,配合日後捷運綠線延伸工程,發展潛力絲毫不遜其他大桃園重劃區,尤其獨樹一格的高綠覆率,更是購屋民眾所追求的理想居家環境。

埔頂重劃區握有北二高、66快速道路交通動線佳。

豪宅規劃尺度買氣走俏

此外,相較大桃園其他公園首排個案,「三本公園」成交均價確實更顯親民,憑藉大基地開發優勢,創造足夠本錢打造豐富公設,挑高7米大廳、降板會客區、交誼廳、游泳池、小型電影院、KTV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廚藝教室、棋藝間、桌球室、撞球室、兒童遊戲間、閱覽室、琴藝間、高爾夫球練習室、Lounge Bar、腳踏車放置間等總計20項的全齡化公設,享受回家即度假的個案基本面。

陳伯瑋強調,1萬6千坪埔頂公園第一排、丹麥SHL國際級地標建築、飯店式豪華門廳、全齡化豐富公設等,「三本公園」無疑是大溪房市史上產品力度最強、市場話題最夯的大型指標個案,等同豪宅的規劃尺度及得宜的總價門檻控制,買氣迴響極為熱烈,目前銷售已破九成。

「三本公園」坐落1萬6千坪埔頂公園第一排。

三本公園|大溪絕美公園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貴賓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