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白肥皂 除臭去污最佳組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蘇打+白肥皂 除臭去污最佳組合

2020/07/15 12:25

環保意識抬頭,無毒可自然分解的小蘇打粉,是近年來最火紅的天然清潔聖品。無論是衣物洗滌、衛浴清潔消毒、廚房油污清理…等等用途,小蘇打粉總能成為我們居家生活的好幫手。同為弱鹼性的肥皂,如果與小蘇打混合使用,清潔除垢能力更大幅提升,而且不會對自然環境造成傷害,可以說是最天然的全效去污最佳拍檔。

經典環保蘇打白肥皂頑強污漬、汗臭異味輕鬆去除

添加蘇打粉製成的南王蘇打白肥皂,具有天然油脂成分,單純不刺激皮膚的優點,更擁有令使用者驚豔的洗淨力,無論是衣服上的各種髒污、汗漬、異味,或是衣領袖口的黃漬都可以輕鬆去除。在清洗時起泡容易,好沖好洗完全不費力,洗完雙手也不覺得乾澀。

銷售超過千萬顆的南王蘇打白肥皂,天然環保不含有害環境成分,也不添加螢光劑等化學物質,溫和不刺激皮膚。無論是小寶貝衣襪,女性貼身衣褲、或是家事清潔抺布,只要一塊蘇打白肥皂就可以通通搞定,不需要為了不同用途而購買多款洗衣皂。

懶人洗衣新法寶一顆膠囊洗淨髒衣.同時清潔洗衣槽

近年來洗衣方式不斷進化,尤其是年輕族群喜愛的新型態膠囊式洗衣劑,因為定量使用、簡單快速又不沾手等多項優點而大受歡迎。全新上市的小蘇打液體肥皂膠囊,同樣傳承自南王經典商品-蘇打白肥皂的洗淨科技,與坊間一看就感覺滿滿螢光增白劑,標榜低價、成分不明的彩色洗衣球相比,消費者一眼就能感受到是不同層級的產品。小小一顆膠囊就擁有超濃縮作用力,輔以酵素的洗淨力,無論是大人或小孩衣物,都能徹底洗淨髒污;特別添加的液態小蘇打配方,更是消除流汗酸臭味的法寶。

更值得一提的是,液體小蘇打成分在洗淨衣物的同時,還能清潔洗衣槽,減少槽內污垢及細菌再生機會,達到真正清潔不殘留的境界。液態小蘇打的洗淨過程,不會像平常坊間購入的粉狀小蘇打因為無法完全溶解,而殘留在洗衣槽縫隙,沈積嚴重甚至會造成排水阻塞。 

守護家人的肌膚,就從選擇一款品質最安心的洗衣用品開始。南王肥皂堅持以天然製皂為出發點,不斷創新推出多款溫和且高效洗衣商品,洗衣的任務就有如神隊友支援,讓洗衣這件事變得輕鬆簡單。更重要的是,您不用忍受劣質低價產品隱含的風險,以合理的價格,即可擁有高單價商品同質的洗淨能力。

了解更多產品訊息,請洽:

「小三美日」:https://reurl.cc/8GAkzy

「三姐妹茶皂」:https://reurl.cc/oLbaoQ

 

網購團購服務專線:0910-580-169/0931-416-932/0931-402-310

「中部實體通路專線」:04-9231067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