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給住戶最安全的 誠總建設贏得客戶好口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堅持給住戶最安全的 誠總建設贏得客戶好口碑

2020/07/14 17:48

台中房地產競爭激烈,能在業界一路過關斬將、殺出重圍,無疑是市場佼佼者,誠總建設就是其中之一,憑藉超過40年的營建經驗,嚴格管控施工品質與工程管理,成功贏得客戶青睞。

誠總建設是台中老字號建商,憑著蓋房子的誠信博得在地人好感,誠總建設王郁傑結構技師說「做出一個會讓人家稱讚的建物」是誠總建設的核心理念,然而,因此在公司創立初期,他們便堅持走「高品質路線」,做一個客群接受度高的好宅。

有鑒於誠總建設的創辦人最初白手起家開始,造就公司對於蓋房子的信念,一向秉持著務實、踏實、避免華而不實的精神,從誠總建設過去的推案可以發現,不管是在住宅設計上或是文宣設計上,他們一再強調的是建築物的結構安全性以及居家機能性,有別於同業過度宣傳虛華之公設,或是打價格戰、玩數字遊戲,這些行銷策略並無法達到誠總建設追求的永續經營。

王郁傑則說,能夠獲得客戶們的長期支持,是因為誠總建設堅持「以住為本」的理念,在任何產品規劃上都將住戶的居住品質擺在優先考量,對於動線、空間、採光、通風等也都極為要求。

除此之外,誠總建設四十年如一日,不斷地在結構安全係數上精進,尤其是在經歷過921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案、0206花蓮地震等天然災害後,他們更相信結構安全是蓋房子的首重條件,包括鋼筋綁紮、箍筋繫筋施工、灌漿養護工程等,皆依照最新建築施工規範,混凝土強度也都高於規定耐震標準。

事實上,誠總建設在台中各地推案,以中小規模透天案為主,儘管他們相當低調曝光量不大,但在地深耕40年,建立出良好的客戶口碑,使得產品都能維持順銷節奏,而這次在高密度住宅區「捷運機廠特區」推出睽違20年的大樓新案,也獲得市場廣大迴響,尤其是過去購買透天厝的老客戶,不僅引介親友前來賞屋,也不少人加入大樓住戶的行列。

圖為2020年誠總建設北屯機捷特區新案-「誠總V建築」。

誠總V建築官網:
https://e-cy.com.tw/?fbclid=IwAR01tBB8Oc1nYrPqVPyD8Cqyrmqg4Pt1kJXts5mkUHBsRSEX9FuTazr-DNU

誠總V建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8%AA%A0%E7%B8%BDV%E5%BB%BA%E7%AF%89-10512281767208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