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蓮花季登場 不出國也能逛國際花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0桃園蓮花季登場 不出國也能逛國際花園

2020/07/09 18:20

「2020桃園蓮花季」在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盛大展開!8月30日以前,每周都有精彩活動,包括美食饗宴、農事體驗、小旅行、藝文演出等,還可徒步欣賞花海及不同國情風貌的花園,遊客不用出國,在桃園就能享受國際級美景!

蓮花季打造六大國際知名蓮花園,成為網美拍照打卡新景點。

配合今年主題「國際蓮花園」,桃園市政府打造出6大特色花園,像是具有法式風情的「莫內的花園」、日式風格鳥居參道的「林家古厝」,以及澳洲墨爾本莫內湖的「蓮花故事館」等,而「康莊蓮園」則神似巴西亞馬遜雨林大王蓮田,適合想體驗熱帶雨林的遊客。

具日式風格鳥居參道的「林家古厝」。

法式風情的「莫內的花園」,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國際級美景。

若想感受東南亞文化,有泰國紅蓮花水上市場的「荷竹農場」、越南河內西湖蓮花池的「蓮荷園」,以及印尼峇里島的「青林農場」等花園可供選擇,非常適合假日前往逛逛,活動期間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任天堂Switch遊戲主機!

2020桃園蓮花季主打「國際蓮花園」,精采可期。

今年蓮花季也推出了豐富的系列活動,喜愛品嚐特色小點與手作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荷田野餐美食宴」、「手作荷葉飯」、「荷葉植物染」,「花現觀音親子童遊」、「乘坐大王蓮」、「親子寫生嘉年華」及「農事教育夏令營」則特別適合親子共遊。

觀音區是桃園客家族群匯聚的重要區域,保留了豐富的傳統信仰、古厝及客家飲食,遊客不僅能賞蓮,還可報名小旅行,或參加「客家文化古婚禮」,體驗客家傳統習俗。「火燄蟲客家說演團」的歌舞劇表演,也將以國語、客語演出,結合阿卡貝拉、說唱藝術及街舞等形式,傳遞蓮花季愛護地球、世界公民等理念。

活動期間還有街頭藝人及多項藝文表演,「瘋原Band」及「原林舞集」等團隊將帶來原民音樂及藝術饗宴,「紙風車劇團」也將現場演出有趣的武松打虎、巫頂環遊世界等故事。以傳統歌仔戲、優美身段及唱腔聞名的「一心戲劇團」,則會帶來經典又奇幻的「西遊記-盤絲洞」表演,8/29-8/30則有壓軸的「好客音浪演唱會」。更多資訊請搜尋官網http://2020taoyuan-lotus.com.tw/,或臉書「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