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院邀三代同堂 一起來追台灣有個好萊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歌劇院邀三代同堂 一起來追台灣有個好萊塢

2020/07/06 09:26

文/林恆興 圖/臺中國家歌劇院提供

歌劇院夏日fun時光 音樂劇在臺中 《台灣有個好萊塢》

炎炎夏日總是讓人覺得心煩氣躁,加上疫情關係也讓許多人的生活少了藝文、娛樂的滋潤。為了一解大家對看戲的渴望,臺中國家歌劇院全新夏季系列「夏日放∕FUN時光」(Summer Fun Time),將以「開全席」邀請大家一起回到久違的劇場!享受來臺中「追劇」的快感。

歌劇院「音樂劇在臺中」要為大家獻上好評爆棚、眾人敲碗期待的臺灣原創音樂劇—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改編自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也是去年第56屆金馬獎的開場演出。由三金音樂鬼才創作人王希文身兼音樂總監與製作,親自操刀譜寫15首原創歌曲,並改編多首臺灣耳熟能詳的歌曲,讓這齣台語音樂劇充滿搖滾時髦!絕對是今夏最潮的演出。

臺中國家歌劇院「夏日放/FUN時光」—音樂劇在臺中《台灣有個好萊塢》劇照1(瘋戲樂工作室提供;攝影:秦大悲)

不只有潮!還具有深層的文化傳承,要讓每位觀眾都能透過這齣音樂劇感受臺灣六零年代最珍貴的台語黃金年代,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三代同堂一起到現場看戲,保證大家會笑聲不斷,除了能勾起記憶中的畫面,也能讓年輕世代認識臺灣最迷人、電影最盛行的六零年代。

《台灣有個好萊塢》不只是幕後團隊堅強,舞台上演出陣人也結合劇場實力派演員與影視唱將明星,羅北安、苗可麗、孫可芳、管罄、林玟圻(C2)、竺定誼、林家麒(老爹)、劉廷芳(大甜)、蔡邵桓(叉燒)等,透過嶄新的音樂元素與即時影像拍攝等技術,加上經典台語歌曲的改編,讓整齣戲豐富精采,絕對值回票價!

臺中國家歌劇院「夏日放/FUN時光」—音樂劇在臺中《台灣有個好萊塢》劇照2(瘋戲樂工作室提供;攝影:秦大悲)

今年夏天7/31-8/2一連三天共三場,將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上演《台灣有個好萊塢》,透過舞台還原1960年代的片場,以幽默寫實的手法重現台語電影的黃金年代,藉由劇情描述「一群人為了夢想,在艱難的環境之下,仍然堅持做喜歡的事情。」希望讓每位到現場看戲的觀眾都能跟著劇情一起歡笑、一起充滿正能量。

臺中國家歌劇院「夏日放/FUN時光」—音樂劇在臺中《台灣有個好萊塢》劇照3(瘋戲樂工作室提供;攝影:秦大悲)

演出資訊如下:

2020 NTT夏日放/FUN時光—
節目名稱:音樂劇在臺中《台灣有個好萊塢》
節目類型:音樂劇
演出時間:2020年7月31日(五)19:30
     2020年8月1日(六)14:30
     2020年8月2日(日)14:30
演出場地:臺中國家歌劇院 大劇院

想了解更多:https://www.npac-ntt.org/program/events/c-og7xA8uRKQa
精采預告:https://youtu.be/-i2CqqNXe9o

臺中國家歌劇院「夏日放/FUN時光」—音樂劇在臺中《台灣有個好萊塢》劇照4(瘋戲樂工作室提供;攝影:秦大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