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11期「順天豐華」 首購宅國際尺度規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11期「順天豐華」 首購宅國際尺度規劃

2020/07/03 17:49

文/廖黛柔

隨著剛性需求撐起市場買盤,主攻800萬~1200萬2~3房產品,讓7年級生成為新一波購屋主力,更出現8年級青年進場購屋,新手要如何買房?買房前一定要先確定買房的具體目標。

中部科學園區、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一期、台中加工出口區均座落於74號道環外。

年輕人買房 通勤時間首要考量

中部科學園區、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一期、台中加工出口區均帶動就業市場,人口快速成長,進一步帶動當地發展,這些產業大廠均座落於74號道環外,對於需要通勤上班族群,最剛好的通勤時間為10~20分鐘,以滿足「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夢想標語,因此以環中路沿線的房市最受年輕首購青睞。

潭子區近年來房市增溫最,重要的是緊鄰北十一期生活圈,除近距擁有發展,成熟的崇德商圈、洲際棒球場,又有漢神百貨、台中巨蛋陸續進駐。

十一期拉抬房價 潭子搖身首購熱區

潭子區近年來房市增溫,包括台鐵紅線、人口紅利,最重要的是緊鄰北十一期生活圈,除近距擁有發展成熟的崇德商圈、洲際棒球場,又有漢神百貨、台中巨蛋陸續進駐,加上緊鄰的14期重劃區土地迅速飆高,一線建商紛搶進,帶動鄰近的潭子區成為首購產品熱區。

市調顯示,包括陸府、龍寶、國泰、大毅等知名建商,在十一推案都於短時間內創下銷售佳績,平均單價為30~40萬元,尚未完成配地的十四期地價,已傳出單坪60萬元以上,對周邊房市定錨效果顯著拉抬,最直接受惠的就是潭子區,新案開價約28~31萬元,相較之下價格顯得親民,因此磁吸小家庭、首購買盤。

順天禮聘國際建築團隊,包括曾獲得國十大年輕建築師講的旅德建築師林友寒,代表作品有荷蘭鹿特丹聚院、米蘭市立圖書館等等。

品牌建商規劃 首購享國際建築團隊

選擇買房區段後,更要挑選品牌建商,順天建設33年在本業上,為營造美好的居家與生活環境而努力,下半年新案「順天豐華」位於崇德路北十一期,採1500坪大基地開發,周邊擁有14公里「潭雅神綠園道」,讓住戶生活兼具都會與田園,雖然是首購產品卻超乎一般建案規劃,順天禮聘國際建築團隊,建築外觀呈現垂直向上的三合院,融入鄰里居民建築風格,以紅磚牆、水磨石、灰色石材構築簡約風格,戶戶三面採光,未來將會是區域亮眼地標。

「順天豐華」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共有196戶住家,9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三房、36~38坪,休閒設施多元完善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等,交通則是車程7分鐘可至潭子車站,亦有國道一號及74號快速道路可利用,主力總價約千萬元,該案為台中罕見都更建案,潛銷預約達200組,總銷22億元。

樓層規劃為2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為台中罕見都更建案,潛銷預約達200組,總銷22億元。

禮賓專線:04-2422-1288
接待中心:崇德路 VS 崇德十二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