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即將開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即將開幕

2020/07/02 14:18

高鐵桃園站前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之外觀。

台灣横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Xpark,為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將於2020年8月7日盛大開幕。

Xpark將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地域的生物們的環境,透過空間演出與科技的融合,加以忠實的重現。來訪的遊客並非單純透過壓克力玻璃觀賞生物,而是彷彿真的身歷其境,可以使用五感體驗各真實場景。Xpark是一個滿足人們無止盡的「對於求知的慾望和獲知的喜悅」,並在世界上也是獨一無二的寓教於樂施設。

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中企鵝的家。

園區內有各大展區:深海尋秘〜珍奇的生物悠游在飄著海洋雪的黑暗深海,神秘又不思議的空間;雨林探險〜重現豐富多樣又充滿個性的生物生活於熱帶雨林的生態;虛實互動〜小孩們可以透過玩樂學習到海洋生物的不思議之虛實互動空間。

透過玩樂學習到海洋生物的不思議之虛實互動空間。圖由台灣横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Xpark”在環境展示演出上結合科技,在連氣溫、濕度、味道及聲音都經過縝密計算的空間裡,從天花板到地坪、延伸至水槽的影像演出呈現出360°具魄力的沉浸式空間。此次公開的概念影片介紹Xpark的世界觀及一部份展區。

Xpark Youtube

Xpark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