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不如買好宅 鴻灃紳活文旅2~3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投資不如買好宅 鴻灃紳活文旅2~3房

2020/07/02 11:09

文/翁婕馨

現在青年普遍認為高房價難以入手,不如以租房形式生活增加可分配資產。但投資專家分析,房地產是適合長期持有的優質理財工具,較不會隨著時間空間轉換改變房價表現,是相對於買股、基金、定存等更為穩健的方法。

經歷許多稅制改革,如奢侈稅、豪宅稅、實價登錄、囤房稅等,及上路逾四年的房地合一稅,房市現已回歸到市場機制,也就是以剛需為主的自住性質買盤,房價處於相對穩定狀態,不易受短線操作的投資客打亂市場,讓年輕人更有信心跨出買房第一步。

買房大三要素就是「地段、地段、地段」,選擇好的地段除了享有便利生活,也兼具抗跌保值功效。根據房仲業者統計,民眾買房最在意生活採買、其次為交通動線,顯示機能需求仍是買房最大誘因。

根據房仲業者調查,民眾買房最在意生活採買及交通動線。

台鐵啟動捷運化腳步後設站更加密集,對於短線通勤的上班族利用性更高,想住在交通機能完善區域,相對親民的部分台鐵站點成為置產的新選擇。以楊梅火車站為例,沿線商圈密集度高且鄰近國道一號交流道,不論交通動線還是生活採買一應俱全,吸引不少自住客群。

台鐵捷運化後沿線房市成為新亮點,相對親民房價吸引首購族。

鴻灃建設擅長品牌營造,跳脫傳統房地產思維以特色創新規劃為主,更貼近年輕族群市場,歷年推案「鴻灃JIA」、「鴻灃ART」皆劃下亮眼完銷佳績。在楊梅新站腹地推出新案「鴻灃紳活」,以2~3房房型主攻首購族群,整體概念設計也以美式文旅風格打造相當吸睛。

鴻灃紳活整體設計概念以美式文旅風格打造,圖為3D大廳示意圖。

「鴻灃紳活」產品規劃一層四併,在居住空間上相對單純符合自住需求,且一層四併使得每個戶別皆為邊間。考量生活需求戶戶都有前後陽台,加上衛浴開窗設計提升居家環境對流,將住戶生活實際會遇到的困擾應用到產品面,改善購買小房的痛點。

房型戶戶擁有前後陽台、衛浴開窗,在小房型規劃可說相當理想。

「鴻灃紳活」推出即熱銷,目前已銷售約八成,其中3房房型已進入熱銷倒數,另2房房型及店面產品詢問度也很高,現正推出588萬兩房含車位,全案預計今年底可交屋。

鴻灃紳活|楊梅新站機能宅

預約中心: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預約專線:03-47812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