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心這裡賣最好?深受在地人青睞 公開5個月即將完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市心這裡賣最好?深受在地人青睞 公開5個月即將完銷

2020/07/02 11:02

文/翁婕馨

桃園市青溪特區位於桃園市中心,為南崁溪、東門溪匯聚之地,擁生活機能及休閒樂活環境,加上優質水岸綠帶,成為繼藝文特區、經國特區後下一個潛力重劃區。

青溪特區擁生活機能、休閒綠地,成劃下一個潛力重劃區。

遠雄建設在青溪特區2019年完成開發之際即搶先進駐,此次睽違20年進入桃園市心,在推案初期即引發不少話題性。「遠雄青溪」主攻首購家庭,2月開案即造成搶購熱潮,市場反應熱烈創下銷售佳績,並於日前釋出完銷訊息。

遠雄青溪一開案即造成搶購,5個月內宣告即將完銷。

「遠雄青溪」光是案前市場調查、產品規劃就花了將近9個月的時間,更是親自用雙腳走過青溪特區,實際體會周邊的生活氛圍及環境機能。產品發想以「家」為題,800多坪基地規劃大尺度中庭空間,綠化後成為專屬社區的小公園,孩子能快樂跑跳,中庭中心位置並植入一顆家樹,成為社區未來的核心精神象徵。

遠雄青溪將大部分建商最常忽略的綠地空間悉心規劃,並在中心植入一顆家樹,成為社區的精神象徵。

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表示,在政府稅制不斷調整下,投機的投資客明顯減少,房市環境也逐漸走向健全,目前進場的多是自住買盤,對於自住客而言減少投資客也提升整體居住品質,更增加了買房信心。

比起如同軟體的內裝配備,產品本身的硬體才是最重要的,市場流行的智慧宅住宅系統,除了後續維修的問題相當複雜,且市面上產品琳瑯滿目,依照住戶自身需求去選購會更符合實際面。因此遠雄專心致志在建築結構及格局規劃,房子蓋好了,不論什麼樣的設備都能完美融入,才是真正的好宅概念。

遠雄建設認為全心將產品本身做到最好,才是住戶們最需要的。

「遠雄青溪」最大的完銷關鍵,正是民眾對品牌的信賴感,買房是一輩子的大事,遠雄領先業界的5525保固,及體貼入微的售後服務,是吸引民眾加入遠雄大家庭的主因,根據內部統計資料顯示,遠雄建設的重購率極高,品牌實力可見一斑。

此次「遠雄青溪」宣告完銷,同時也釋出未來二期訊息:基地將規劃在青溪特區文中預定地前,除了區段優勢更多了學區宅特點,二期產品空間尺度更放大,滿足換屋客層的購屋需求。

遠雄青溪|小檜溪樂活親子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80號
貴賓專線:0800-033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