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學區全包 福鄉至美中路宜居好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綠地學區全包 福鄉至美中路宜居好宅

2020/07/02 10:42

文/翁婕馨

中路特區以純住宅街廓磁吸注重生活品質的群眾,區內推案產品類型多元化,除了首購型產品外,高綠覆環境也吸引許多注重生活品質的換屋族群及退休民眾,入住此區享受綠意樂活環境。

中路特區以純住街廓磁吸注重生活品質的群眾,區內綠地公園豐富。

換屋族群有過購屋經驗,對於房產品質、規劃、建商信譽有更嚴謹的標準,在住宅周邊環境要求也會更提升。福鄉建築-金貿建設於中路特區核心地段,推出新案「福鄉至美」,此案為福鄉建築首度插旗中路,在各項規劃都力求完美,期望打造指標性個案。

福鄉建築首度於中路推案,以打造中路特區指標性個案為目標。

「福鄉至美」基地面積共933坪,規劃35~48坪3~4房均質型社區,最大賣點為生活機能便利,除了鄰近多個公園綠帶,另鄰近多所國中小及幼兒園,對於家中有學齡兒童的家庭具有極大誘因。就產品投資面而言,學區公園宅在房市上保值性高,未來不論轉手或出租都有固定買方支持。

「福鄉至美」戶戶邊間格局、前後陽台及雙衛浴開窗設計,使室內採光效果良好,此外並將當層排氣系統列入標配,讓居家生活防疫又健康;嚴選日本專利中空樓板,除了達到減音功效,並有效隔熱節能,營造舒適的生活空間,高規格、高標準設計打中換屋族的心,在初期潛銷階段即收到不少詢問來電。

好的房子不僅能讓居住品質提升,在房屋後續修繕的費用也會相對減少。以營造起家的福鄉建築便是這方面的翹楚,福鄉建築成立至今已28年,本身擁有甲級營造廠,擁有累積數十年的建設經驗,因此在基本功方面相當紮實,從鋼筋紮綁到混凝土灌漿,每個細節都要求精準到位,以系統化的作業模式打造最優質的建築,以回應每個已購住戶們對家的期待。

福鄉建築累積數十年的建設經驗,每個建築細節都要求精準到位。全案可選配VAF住宅淨流系統,VAF系統以往多用在無塵室、負壓病房等,近年廣泛應用到居家生活中。利用氣流產生正、負壓,再搭配空氣過濾系統,改善看不見的空氣危害,除去空氣中的PM2.5、花粉以及過敏源等等,轉換為新鮮的空氣,並將室內的二氧化碳、油煙、異味等等排出,讓室內形成新鮮空氣的流動,對於住家周邊所傳入的廢氣、異味都能有效消滅,還給家人最優質的居住空間。

福鄉至美引進VAF淨流住宅系統,改善空氣品質創造健康居家生活。

福鄉至美|中路精工防疫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與慈文路827巷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www.fuxiang-beautiful.com.tw/
地圖:https://maps.app.goo.gl/LYDf4W4ZJFxaxQp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