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高溫+節能補助 再現冷氣購機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連日高溫+節能補助 再現冷氣購機潮

2020/07/01 17:31

隨著端午連假結束,氣溫更是節節攀升,前幾日更達到今夏以來的最高溫,不少民眾除了努力運用各式小物幫助消暑,對冷氣的需求更是居高不下,也讓空調家電業績倍增。此外,第三十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也即將於7月3日至7月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提供消費者全新且最多元的機種選擇,顯見一年一度的冷氣購(換)機潮正式開跑! 

萬士益冷氣推全新機種 三大重點一次囊括

台灣在地專業冷氣品牌萬士益冷氣,今年首度對外發表全新上市商品—變頻冷暖多聯「小冷霸mini系列」,這款全新機種將針對消費者最在意的三大重點─速冷、靜音及省電重點發展。全新的小冷霸mini系列專針對台灣氣候設計,冷房速度佳,提昇散熱效率,大幅增加商品穩定性,提供台灣消費者耐用又省電的優質選擇。業者也表示,為了增加安裝的靈活度,將室外機尺寸小型化,多方向出管設計;同時加強室外機的散熱與機殼強度,大幅提升室外機壽命;室內機則可依照使用空間選擇壁掛、送風機或四方吹,讓消費者自由搭配。

26年專業服務 萬士益冷氣深受在地消費者肯定

在地深耕26年的萬士益冷氣,擁有最齊全的機種及全省直營服務團隊的專業完善服務,從壁掛型、吊隱型、窗型、箱型、吊隱式除濕機,到一對多多聯式、全熱交換器等一應俱全,能同時滿足家用、商用空間等不同需求,且變頻冷暖壁掛機種全系列皆為一級能效,具節能及環保雙重標章。此外,在家用全機3年保固(模組7年,壓縮機10年)外,更首創商用全機2年保固,消費者使用上也更安心。

現在購買節能家電,不但能享受政府的貨物稅減免及各縣市節能家電補助,再加上即將上路的振興3倍券,絕對是消費者舊換新或新購冷氣的好時機,萬士益冷氣更是精打細算消費者首選最高C/P值的首選!

萬士益冷氣官網:http://www.maxe.com.tw/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https://audio-fair.top-link.com.tw/hom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