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翻轉新推手 「大通地產」進軍台中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都市翻轉新推手 「大通地產」進軍台中市場

2020/06/30 17:48

文/廖黛柔

台灣位在地震帶,因此老屋恐有耐震力不足的問題、消防安全欠佳、居住環境不良、缺乏無障礙環境設施等,因著結構老舊、年久失修,居住的風險大幅提高,造就老舊建築與都市更新成為政府近年來的重點政策。

台中市舊市區危險老舊建築物高達約40萬戶,居住的風險大幅提高,造就老舊建築與都市更新成為政府近年來的重點政策。

專營都更危老零負評建商

危老建築的翻新,不但承載著市民對於生活環境美化的嚮往,更肩負提升公共利益的重任,成為區域再發展的重要推手。北部專營都更危老的知名品牌建商「大通地產」,深耕新北市超過30年經驗,在業界享有「都市翻轉新推手」的美譽,多年來默默的扮演著這樣的角色,透過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精選優質地段開發,每次推出新案都創下銷售佳績,在雙北創下零負評的好口碑,像是近期較知名的中和「樂和家」開賣兩個月內就完售,今年更首度進軍台中市場,為舊市區門戶注入活水。

專營都更危老品牌建商「大通地產」,深耕新北30幾年,被譽為零負評建商。

大通地產總經理林志豪:用「善」溝通 翻轉舊城市容

大通地產總經理林志豪表示,台灣許多開發成熟的地區市容老舊,特別是老舊屋齡對於建築安全存在很大危害,透過都更危老改建不僅能讓都市面貌煥然一新,對於習慣住在該區的民眾也有更安全的房屋可以選擇。林志豪指出,大通地產雖然致力於新北,但自身是半個台中人,這次本著回饋家鄉的初心,他將移植北部成功經營都更危老經驗,為台中的舊城區帶來嶄新風貌。歷經五年的整合,大通地產將攜手知名代銷業者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於台中市西區推出首宗危老案「大通後壠子段」,翻轉危老建築打造台中新地標。

這次台中西區「大通後壠子段」危老案他堅持不計時間成本要「用善意溝通」,親自聆聽地主心聲、與之搏感情,將畸零地整合到600-800坪的完整基地,蓋出180-200戶具規模、指標性大樓社區產品;同時也考量台中市場中,小宅是最受大眾歡迎的,期望將舊城市帶來新的樣貌,並興建大家買得起也住得起的房子,而且好不容易整合的土地,一定要充分發揮這塊土地的價值。

大通地產總經理林志豪表示,大通地產30幾年來堅持「用善意溝通」,陸續整新北核心的都更危老土地,為上千戶家庭再造幸福。

大通、上揚連袂合作 打造門戶地標

大通地產建築團隊這次進軍台中,座落台中市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西區,基地位置就位於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兩條主要幹道交會點,也就是東、西區的主要幹道交叉點,無論去台中火車站、一中街、中區、美術館等地都是等距離。預計興建樓層為地下5樓、地上22樓,這次特別興建超過超高結構大樓,想要用現代建築外觀翻轉老舊市容。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中一處總經理楊濬輔指出,打開整個台中市地圖,西區就位在正中央,具備核心地段優勢,北起有科博館、南至美術館,由綿延數公里長的綠園道,依序串聯起草悟道、勤美綠園道及美術園道等藝文生活圈,成為自住客置產首選區域之一,而且在此台中門戶位址蓋一棟22層的超高結構大樓,未來勢必成為台中新地標,且相較於勤美誠品綠園道、美術館、七期商圈一帶豪宅建案多以大坪數為主,高總價令年輕族群望之卻步,目前大通一案鎖定輕豪宅客群,推出2~3房滿足小家庭換屋需求,以此區域低總價即可入主台中市中心,未來保值性也很高。

北部建商「大通地產」今年插旗台中新案代表作,預計今年七月中旬將在西區推22樓危老新建案。

禮賓專線:04-23767838
接待中心:五權西路一段(富邦天空樹對面) 新案即將公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