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異地戀破局?女星最愛換人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甜蜜異地戀破局?女星最愛換人當?

2020/06/29 17:33

文/吳小庭

女星陳喬恩近年來事業重心雖移往大陸,但仍常在IG上傳自己工作時的花絮照片及愛犬的蠢萌模樣,同時跟粉絲們閒話家常,不過粉絲們最樂見的還是她與鮮肉男友Alan(曾偉昌)的隔空放閃啦!日前陳喬恩新戲殺青,Alan更是大手筆在第一時間跨海獻上絕美花束,霸氣又貼心的舉動直接把陳喬恩寵上天!沒想到喬恩卻表示自己的最愛另有其人,讓不少粉絲驚嘆難道這段甜蜜異地戀也要走到盡頭?

日前陳喬恩新戲殺青,男友Alan不僅準時跨海獻花,更細心挑選了陳喬恩最愛的向日葵,寵女友無極限!(圖片來源:陳喬恩IG)

正宮男友淪小三?喬恩po照幸福藏不住

原來這個「最愛」其實只是一塊紅燒三層肉,這次新戲殺青,陳喬恩除了照例感謝劇組人員的照顧,更俏皮的po出她最愛的三層紅燒肉,幸福表示「不拍戲不減肥」「我愛肥肉」,讓不少粉絲虛驚一場,不過也不難看出我們的女神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的模樣,真的是忍痛放棄了不少吃美食的機會啊!

熱愛美食的陳喬恩尤其喜歡吃肉,但為了保持身材只要一拍戲就努力忌口。(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自認減肥專業戶  保持身材全靠狠勁

身為演藝圈中公認的美食專家,陳喬恩愛吃更懂吃,不僅曾經主持各式各樣的美食系列節目,極度自律的她更笑稱自己是「自發性減肥」類型,最討厭人家對自己的身材指指點點!已經年過40的她不僅身材依舊保持得當,就連上節目放送素顏也毫不畏懼,除了透過飲食調整之外,她也另外搭配瑜珈及少量的重量訓練來幫助雕塑身材曲線,讓肌肉更加緊實,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背後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

經40歲的陳喬恩自認是減肥專業戶,更是「自發性減肥」類型,認為身材的維持自己心裡應該有一把尺,坦言最討厭人家對自己的身材指指點點!(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明星專利在這!讓你消脂的不要不要

除此之外,陳喬恩也特別強調,隨著年齡增加,代謝效率也不像20幾歲的時候這麼好了,所以為了讓瘦身更有效率,也可以挑選經過國家認證的健康食品來輔助代謝!減重最難減的莫過於脂肪組織,過多的脂肪堆積在身體內,除了會讓身材走樣,更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可以說是百害而無一益;女性本身的身體脂肪含量本來就比較高,且脂肪最常堆積的腹部、臀部及大腿部份都是雕塑身材的重點,但單純靠運動減脂並不輕鬆,配合飲食調整及「雙樂纖」膠囊則能讓整體效率大提升!

陳喬恩也大方跟我們分享這個她最近剛接下代言的厲害角色,雙樂纖不但是通過國家衛福部雙功效認證的健康食品,不容易形成體脂肪且能有效調節血脂,它所囊括的三大明星萃取物,不但擁有日本明星專利,更是專門針對脂肪作用的特殊成分,透過減少轉化、抑制吸收、增強代謝這三大步驟,讓脂肪不再巴著你不放,雕塑身材自然更容易,整個人也更輕盈!

陳喬恩大力推薦的「雙樂纖膠囊」經過國家衛福部雙功效認證,內含三大明星萃取物,從脂肪的阻斷、調節到代謝一次掌控,是陳喬恩維持火辣身材的良伴!

首先,擁有八項專利的日本山茶花種籽萃取物就如同固定器般,裡頭所含的「茶花皂苷」具有抑制脂肪轉化、減少體脂肪囤積的作用,種子裡所含的「茶花皂苷」含量是最高的,這種成份能減少我們吃進去的成分變成脂肪的比例,同時促進身體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讓脂肪順利被油切!日本美容界明日之星─山苦瓜萃取則是新興崛起的神奇成份,它所含的苦瓜素能夠有效抑制脂肪及高熱量分子的吸收,同時加強脂肪組織代謝率,讓這些頑固份子不容易成為身體的一部分;綠茶自古以來就被作為飯後去油解膩的好夥伴,其所內含的兒茶素能夠加速脂肪代謝、減少脂肪細胞堆積,但兒茶素容易因為沖泡而變質,且過多攝取茶飲也有可能造成咖啡因過高的問題,雙樂纖所添加的日本高濃度綠茶兒茶素則針對這些問題提出了最佳的解決方案,每4顆喜樂纖所含的綠茶兒茶素相當於飲用2585ml的市售綠茶飲品,在攝取上也更有效率,再加上能改善大腸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從脂肪的阻斷、調節到代謝一次掌控,維持好身材不再遙不可及!有了這個得力的神隊友,難怪陳喬恩在追尋美食的道路上能夠無所畏懼,依然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

雙樂纖官網:https://dv-official.com/fpnx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