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最吸睛 富宇擎天一分鐘進園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竹科最吸睛 富宇擎天一分鐘進園區

2020/06/18 16:00

文/翁婕馨

上班族每天都要忍受塞車之苦,尤其是擁有15萬名的就業人口新竹科學園區,只要到上下班時間便會湧現大量車潮,短短15分鐘的路程需要花費50分鐘才能抵達,若是能就近住在園區旁不但兼顧工作,省下來的時間用來陪伴家人是再好不過了!

新竹科學園區每到通勤時間便會湧現大量車潮,上班族常常要忍受塞車之苦。

十大建商之一的富宇建設,在介壽段重劃區推出預售案「富宇擎天」,位置緊鄰新竹科學園區,周邊還有實驗中學、世界高中、新科國中、科園國小等,學區林立文教氣息濃厚,再加上區段便捷機能,一推出就受到民眾矚目。

介壽段重劃區周邊學區密集,文教氣息濃厚。

介壽段重劃區位於竹科東側位置,閒置20年後歷經數年開發整合而成,為目前新竹科學園區周邊規劃最完整、人均綠覆比最高的重劃區。介壽段重劃區由4家建商共同開發,因此推案節奏相近,自今年初起陸續開案,住戶交屋入住時間基本相同,不會有入住後隔壁社區還在動工的窘況。

富宇建設於介壽段重劃區推出預售案,產品緊鄰竹科及大量學區。

此次介壽段重劃區整體布局相當用心,視覺及空間皆由4家建商共同規劃、各自養護,因此未來完工後仍能保持公共空間一致性;區域內綠地以帶狀規劃串連而成,由專業景觀設計師操刀規劃,加上人行步道環境景觀的完整度相當高;並劃有10米次要道路及20米中軸主幹道,人車動線確實分離、安全性有效提高。

「富宇擎天」產品規劃37~53坪、3~4房,是區內坪數較高的推案,鎖定首換族購屋需求一次就能到位。從平面位置圖來看「富宇擎天」較鄰近光復路一段,周邊被重劃區綠地包覆建物較少,有相當優質的景觀棟距,生活品質大大提升。

富宇擎天周邊建物較少,綠地包覆下擁良好棟距景觀。

「富宇擎天」樓高26層地下3層共分為2棟建築,建築立面以新古典風格設計。格局採一層4拼,戶戶邊間的格局優勢展露無疑;在空間規劃上全區無暗房,整體室內採光表現良好;全齡化公設設計,健身房、多功能空間、圖書室、兒童遊戲室等項目豐富。現全案採預售規劃,定簽僅需一成、工程期零付款,待結構完成後再付一成款項,輕鬆買進優質生活。

富宇擎天|竹科第一排地標建築

貴賓專線:03-6668166
接待會館:新竹市關新路225號(京城銀行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