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六年靠這翻身 陳喬恩大啖鮮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空窗六年靠這翻身 陳喬恩大啖鮮肉

2020/06/16 10:52

文/吳小庭

無論是〈王子變青蛙〉中勇敢追愛的葉天瑜,還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裡傻呼呼的陳欣怡,陳喬恩演活了每一個戀愛中的女孩子,堪稱不少7,8年級生心目中永遠的偶像劇女神。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她,於去年參加戀愛實境節目時假戲真做,跟男友Alan(曾偉昌)愛的相當甜蜜高調。不過,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小花絮,影片中陳喬恩甜摟著一名高帥猛男有說有笑,更頻頻撒嬌,引爆網友瘋狂臆測,難道才官宣不久護花使者就要換人?

陳喬恩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劇女神,除了演技超群身材更是超有料,不做作的直爽性格更讓她收穫大批粉絲!(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不只美麗更霸氣 護航友人懟酸民:滾一邊去

原來這名帥哥是陳喬恩的藝人好友Andy陳正飛,多年來早就培養出如同親人般的好感情,面對部分網友對兩人關係的質疑,她更不改直爽性格,霸氣十足直接開嗆「關你屁事,滾一邊去」,認為兩人關係坦蕩蕩沒有什麼好隱藏的,超正三觀加上女王般的霸氣,只能說許久不見,喬恩大方不做作的魅力仍然是圈粉無數啊!事實上,陳喬恩出道多年感情狀態一直撲朔迷離,號稱顏控的她緋聞對象一字排開陣容更堪稱豪華大禮包,滿滿都是與她合作過的男神們,雖然去年閃電宣告結束六年空窗,不過以她人間發電機的超強魅力也難免引人遐想!

陳喬恩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男性閨蜜一起工作的小花絮,手捧冰淇淋嘟嘴賣萌毫無違和感,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1歲! (圖片來源:陳正飛Andy、陳喬恩微博)

真人餵食秀隨時上演 女神驚現幸福肥

已經41歲的陳喬恩身材跟容貌一直保持的很好,34D、巴掌腰及又白又直的逆天大長腿真的讓人很難抵擋,加上大方不做作又善良的個性,最後成功擄獲鮮肉男友的心!除了跟男友戀情甜蜜蜜,同樣熱愛美食的兩人更是不時被拍到親密餵食的幸福模樣,天生易胖體質的陳喬恩這半年更因此非自願性的因為各式各樣的「幸福肥」偽孕照頻上熱搜,為了早日回復好身材,陳喬恩不但發下豪語,更常常在微博上用獨創的「吐槽式」鼓勵為自己加油打氣,還傲嬌表示:等我瘦回來你們就不要羨慕!

愛吃更懂吃的陳喬恩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食達人,更受邀上節目分享自己的獨門配方。(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飲食控制+運動還不夠?喬恩的仙氣噴發全靠這招?

其實陳喬恩出道時常被導演嫌棄「太大隻」,這些年減肥可說是減出了心得,她也曾用過極端方式,但如此不但容易復胖,情緒也會變得不穩定,對身體更是一大傷害,更讓她了解到飲食節制加上運動才是減肥的真理!因此除了努力忌口,也透過瑜珈及羽毛球等運動來雕塑身材,但我們的喬恩女神也坦言,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跟著變慢,過去只要稍微調整飲食及作息就能瘦,現在維持身材真的越來越辛苦了!為此聰明的她也大方跟我們分享,可以選擇經過國家認證的輔助營養品來幫助身體加強代謝,如此減重不但更有效率,對身體健康也有幫助喔!

最近剛接下雙樂纖代言的陳喬恩,不但尖下巴重出江湖,滿滿仙氣又回來了!雙樂纖膠囊是國家衛福部雙功效認證的健康食品,不容易形成體脂肪且能夠有效調節血脂,是她維持魔鬼身材最好的幫手!(圖片來源:雙樂纖膠囊)

像她最近剛接下代言的雙樂纖膠囊,便是通過國家衛福部雙功效認證的健康食品,不容易形成體脂肪且能有效調節血脂,它囊括三大明星萃取物,以循序漸進的三步驟法則,針對最難減的脂肪強力作用,為身材跟健康把關!擁有八項專利的日本金茶花種籽萃取物,能夠減少食物被轉化成脂肪,是身體順利油切的大功臣;日本美容界明日之星─山苦瓜萃取,則可有效抑制脂肪及高熱量分子的吸收,同時促進脂肪組織代謝;最關鍵的日本高濃度綠茶兒茶素,除了能夠加速脂肪代謝,更能有效調節過多的血脂,再加上能改善大腸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玉米,讓「排毒」更加順暢,不只體態變輕盈,氣色也更好了!成功「健康瘦」的喬恩仙氣再度噴發,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她跟男友就算異地戀,感情也是持續升溫不斷電,十足的幸福女人樣讓人超羨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