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最美好的相遇!臨沂官紳特區珍稀置產 潛銷熱絡買氣爆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十年來最美好的相遇!臨沂官紳特區珍稀置產 潛銷熱絡買氣爆棚

2020/06/12 10:14

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的臨沂街,在百年前日治時期規畫為「幸町」官舍特區,漫步街廓隨處可見古蹟房子、濃綠老樹,單純幽靜的生活環境,也吸引許多將門富賈文人陸續落籍於此。由於臨沂街土地釋出量稀少,已十年無新案推出,中小坪數產品更是相當稀有,座落臨沂街25巷的〔佳元臨沂〕,規劃23~53坪2~4房均質純住家,接待中心潛銷期間預約熱烈,六月中甫公開即吸引不少眼光精準的醫師、會計師、教授等高質感客層紛紛出手收藏。

〔佳元臨沂〕接待會館結合藝術策展,圖為實景攝影。

入籍市心豪門聚落 百年幸町特區難得推案

愛上水墨般的人文綠意,許多聞人落籍在臨沂街廓,如孫運璿先生、李國鼎、馬紀壯、黎玉璽將軍官邸、書畫大師溥心畬…將門文人風雲會際。鄰近華山文創商圈、仁愛綠蔭大道,接壤大安森林公園、青康龍商圈、博愛特區,有行有市的貴氣街巷,自然形成高端豪門的望族聚落,名宅薈萃如頂禾園、臨沂雙璽、臨沂鴻禧、璞真本因坊、仁愛鴻禧、旅行與閱讀、創世紀等,匯聚一棟棟台北市叫得出名號的頂級豪宅,周邊大型開發都更案陸續啟動,地段能量持續向上躍升。

〔佳元臨沂〕周圍遍佈舊時日治時期官舍,圖為李國鼎故居。

佳元開發建設將藝術融入工藝 展演人文官巷輕豪邸

由天母名宅發跡的建築家佳元開發建設,深知臨沂官巷土地釋出量少,多年致力整合臨沂百年官巷這塊稀有土地,攜手臨沂街頂尖名宅〈頂禾園〉建築大師陳克聚、IF國際設計大獎禾禧設計、奢華空間美學顧問宋欣娟,以豪宅理路細細雕琢,質感創作臨沂靜巷新地景。向來重視生活美學的佳元建設,於靜隱臨沂街的〔佳元臨沂〕接待會館以Gallery House私邸藝廊設計,用台日藝術家如「下一個奈良美智」日本藝術家小泉悟,以及日本雕塑家土屋仁応、台灣山水藝術家郭志宏珍藏作品,與鄰里知性寒暄,藝廊等級的展場設計,讓人耳目一新。

鄰近臨沂首席名宅〈頂禾園〉,並邀陳克聚建築師為〔佳元臨沂〕擘劃構思。

絕版地段均質單純 家族二代置產首選 未公開銷況即空前熱烈

〔佳元臨沂〕充滿故事性,最早土地為外交先鋒楊西崑大使所有,接著為台灣首家最早登記的紙業公司擁有。基地面積廣達141坪,為24米面寬型基地,打造獨棟地上10層、地下3層建築,採全區坡道平面車位,公設包括氧森運動空間、頂樓星空花園。規劃23~53坪2~4房產品,戶戶邊間、雙面至三面明亮採光,其中27坪2房雙套衛浴,衛浴配備德國Villeroy&Boch、英國Crosswater等高規品牌四件式衛浴設備。除了百年幸町土地珍貴無可取代,供給少需求多,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150米,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雙線交通便利,加上產品規劃坪數適中、零地主戶、純住家、零店面規劃均質單純,公開後吸引周邊傳產業、醫師、會計師、教授等優質客層前來購買,其中又以二代置產客占大宗,亦有頂尖客戶一次購置多戶,作為家族置產使用,最後限量席次快速遞減中。

〔佳元臨沂〕基本資料

洽詢電話:02-2966-8888
投資興建:佳元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陳克聚建築師事務所
公共設計:HHC Design Solution禾禧設計 張向榮設計師
平面顧問:荃家室內設計宋欣娟
結構力學:聯邦工程顧問公司
建案位置: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號
坪數規劃:23-53坪 2-4房
基地面積:約142坪
樓層規劃:地上10層、地下3層
建案類別:電梯大樓
建照號碼:109建字第0006號
建築代銷:聯碩行銷(股)
個案官網:https://bit.ly/2yztlwy
接待會館: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號

〔佳元臨沂〕建築外觀3D透視參考圖,實際依銷售合約書為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