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園三校園 福鄉至美中路核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公園三校園 福鄉至美中路核心

2020/06/10 14:55

文/翁婕馨

中路特區發展逾5年,因緊鄰桃園行政中心、大桃園生活圈,加上鄰近南桃園交流道交通優勢,受到不少區域客、雙北客群矚目。雖然囊括市中心生活圈,但以純住宅規劃的中路特區,擁有市區少見的靜謐舒適,成為注重生活品質的族群喜愛。

中路特區緊鄰桃園行政中心、生活圈,受區域客及北客矚目。

中路特區案量大 推案特色成關鍵

隨著中路特區案量逐漸攀升,如何在眾多建案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大關鍵,由福鄉建築金貿建設投資興建的「福鄉至美」,從營造業起家的福鄉營造,成立至今已28年,本身為甲級營造廠,在林口、內壢、桃園等地都有推案業績,「福鄉至美」產品規劃3~4房鎖定換屋族群,換屋族對於房屋品質更為要求,福鄉建築透過嚴謹工法及優質建材,成功打入市場創造話題。

三校園優勢 文教學區氣息濃

「福鄉至美」位於文中一路,產品步行500公尺可抵達學區文山國小、中興國中、普利斯堡雙語幼兒園,學區密集文教氣息濃厚,學齡前的托育機構也都在步行範圍內。

福鄉至美緊鄰學區,走路上學能省下不少通勤時間。

三公園街廓 創造綠意樂活環境

中路特區綠覆高眾所周知,「福鄉至美」位處向陽、風禾、水秀三公園核心,步行即可抵達大型綠帶公園,延伸日常休閒空間,走出社區就能被自然環抱,創造減壓綠意新生活。

產品位處綠帶核心,周邊環繞高綠覆環境。

戶戶衛浴開窗 創造健康生活

「福鄉至美」基地面積共933坪,規劃35~48坪3~4房產品,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共分為3棟112戶住家,另有11戶店面可選擇。單層戶數少因此擁有戶戶邊間的優質條件,採光度也相對提升;另因考量居家健康問題,在衛浴方面都有做開窗並配置當層排氣的設計,降低濕氣囤積家中造成的健康影響。

豪宅規格精工 提升居住品質

以營造起家的福鄉建築,對於建築工法穩紮穩打,透過標準化作業流程提升施作品質,在建材選用方面也毫不手軟。厚達22.5公分的日本專利中空樓板;當層排氣設計改善大樓住宅易產生的居家空氣品質問題,每個設計都貼合實際居住面需求。

選配VAF淨流系統 提升居家空氣品質

因應民眾對居家健康環境要求,除了原有的當層排氣設計外,還能選配VAF住宅淨流防疫系統,VAF以往多應用在醫院等公共場所,此次引進居家系統,讓專業儀器來守護全家人健康。

VAF系統以往多用在醫院等場所,應用在家中可改善空氣品質,還能避免異味進入家中。

福鄉至美|中路特區精工防疫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與慈文路827巷口
貴賓專線:03-379-5858
官網:https://www.fuxiang-beautiful.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