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擋不住的雙北輕移民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0擋不住的雙北輕移民潮

2020/06/09 15:31

雙北市移民湧入A7重劃區,正捷運宅首季買氣大爆發。

台灣地表最大移民潮,正朝向捷運A7站洶湧挺進!由於雙北房價節節上漲,在購屋預算考量下,擠壓雙北市辛苦的買房族,逐漸將置產目標移往新興重劃區,尤其在機場捷運線與環狀線第一期通車後,造成沿線房市發展一舉上衝,此一趨勢,在A7重劃區尤其明顯。自2018年A7指標個案「鴻築金捷市」推案開始,在短時間內創造800多戶熱銷佳績,仔細分析其客層來源,更能得知客戶許多來自雙北市,因喜愛機場捷運的便利性,以及A7未來具有爆發性的發展潛力,而選擇置產A7。大量的雙北市移民潮與未來區域的新工作人口,讓建商開發更有信心,於是整個A7就像一輛疾速奔馳的捷運,快速地朝著繁華的榮景邁進。

2020年台灣對抗新冠肺炎這一役,守得很漂亮,沒有對房市造成太多影響。尤其去年已經市況火熱的A7重劃區,熱銷狀況在今年不減反增,以接棒「金捷市」,主打A7出站到家的正捷運宅-鴻築「捷市達」為例,第一季就開出熱銷紅盤,開案立即熱銷百戶,不僅延續去年A7重劃區超重量級個案「金捷市」熱銷冠軍的好成績,更證明了好地段絕對不寂寞,在A7買正捷運宅就是2020年置產首選,更是增值、保值的絕佳保證。

放眼機場捷運各站點,置產焦點始終在A7站,不僅因為位於台北車站與桃園機場的中心點,加上緊鄰國道一號,極具交通優勢;此外,各種重大投資建設匯聚,周邊擁有四大產業園區,預計未來將提供破萬個以上的就業機會。因而吸引建商搶進,重量級建案齊發。現在要買A7重劃區,長遠看來最超值的就是位居捷運站正旁邊的鴻築「捷市達」,其原因在於與捷運站間的距離,將是決定未來房價增漲與否最重要因素,這一點從鄰近的林口A9站周邊房市,就能清楚觀察到此一趨勢。對比實價登錄資料,A9站前、中、後段的價格後,您會驚訝的發現前段與中段房價真的差很大,更不用提房價相對低檔的林口後段房市。

房產價格除了地段佔有絕大的因素外,建築的整體規劃與品質也不可忽視。為打造A7重劃區最頂尖的建築安全品質,鴻築建設嚴選EDS制震器與戴雲發Alfa Safe系統耐震工法,讓建築整體耐震程度大幅向上提升,不僅擁有區域首席的耐震建築規格,更大力加碼室內建材,選用日本三協氣密窗、Low-e玻璃、櫻花濾水器…等多項優質建材,讓鴻築「捷市達」整體價值再度向上提升,不但雄踞A7捷運地王,更是區域首席建築指標。

擁有無雙的地段身價,真正出站到家的A7正捷運宅-鴻築「捷市達」,再加上難得一見的經典規劃,難怪能夠帶動北台灣最大移民潮,鴻築「捷市達」的好,值得親眼見證,是您不能錯過的好房子,請趕緊預約鑑賞。禮賓專線:(03)316-8899

鴻築「捷市達」

A7正捷運宅2-3房
接待中心:捷運A7站1號出口
個案簡介:http://leju.io/A7龍首出站到家
線上預約:http://lin.ee/7fNFD5C
預約專線:(03)316-8899
行銷企劃:漢林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