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洋和大地的祝福 海之滴褐藻糖膠守護您的笑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來自海洋和大地的祝福 海之滴褐藻糖膠守護您的笑容

2020/06/15 08:42

海洋中,您所認識的海藻類它們擁有強大生命力,在這些珍貴海藻的表面有一層黏滑成分,就是我們現在廣為大眾所知的Fucoidan「褐藻糖膠」。 褐藻糖膠是僅存在褐色海藻中的特殊黏滑物質,它也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從科學而言,是以” 硫酸岩藻醣” 為主的高分子多醣體。

用3種獨特成分研製的【褐藻糖膠混合AG】

「海之滴」將稱為“上帝的蘑菇”巴西蘑菇與高分子多醣體褐藻糖膠,這3種天然成分研究通過一定混合比例研製出的食品。研究指出混合複方彼此能發揮良好的協調作用,褐藻糖膠混合AG 組合,有助於維持特殊狀況,讓生活品質邁向穩健之路。

「海之滴」秉持原材料選用純天然「高濃度褐藻糖膠混合AG」,不帶給您任何負擔而達到良好生活品質,這就是我們在眾多營養輔助食品當中,「海之滴」褐藻糖膠被推薦的原因。

為您針對不同時期與生活方式,我們分別研發了兩種不同類型產品為膠囊型、液體型,不同型式產品將帶給您更完善的輔助配合。

膠囊型產品:將高純度的【褐藻糖膠混合AG】放入了植物性膠囊當中,容易吞嚥,方便攜帶。(褐藻糖膠含量:212.5mg/粒)

液體型產品:以獨特成份在【褐藻糖膠混合AG】味道可口,適合有吞嚥困難的人士。(褐藻糖膠含量:2,125mg/支)

在全世界45個國家的銷售業績

創立至今「海之滴」為追求維持高品質產品的安全性,我們一直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因此已通過各項標準和國際認證。

2018年2月,「海之滴褐藻糖膠」獲日本JHNFA協會認證。在褐藻糖膠產品中,只有符合嚴格條件的產品才獲得該商標。

2006年度,我們首次榮獲國際優質食品Monde Selection金獎。其後我們也定期獲得此獎項。

定期接受世界最大檢驗和認證機構SGS的輻射檢測,每次都順利通過檢測。

同樣定期接受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進行輻射檢測,每次都順利通過檢測。

●由獲得食品品質標準CGMP認證的日本工廠製造。

自2002年開始,「海之滴褐藻糖膠」銷售超過45個國家。如今,在美國、加拿大、香港、韓國、越南、新加坡、台灣、泰國設有分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重視品質與健康的消費者。歡迎您與我們全球各地分公司聯絡,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

想了解更多有關褐藻糖膠的您

歡迎致電0800-003-077免費索取海之滴產品資料、藥丸盒和口罩存放夾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海之滴官網:https://bit.ly/3duCAN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