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平台愛絲蜜徵求素人主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知名網紅平台愛絲蜜徵求素人主播

2020/06/05 11:10

有潛力、有明星夢的朋友注意了,知名網紅平台愛絲蜜APPSME正在徵求素人主播。

愛絲蜜直播由專門孵化網紅與網路藝人的知名企業——久和投資控股打造,是台灣目前極受歡迎與矚目的網紅直播平台。

愛絲蜜祭出豐厚獎勵,為主播強力曝光,也大手筆與北捷、公車、三創、各熱門商圈以及知名影院等合作進行行銷推廣;另有專業團隊打造各式各樣的Cover MV、實體寫真誌與動態寫真,為每個潛力無限的素人主播提供最高規格的圓夢方案,一圓明星夢。

於信義時代光牆的宣傳、愛絲蜜祭出豐厚獎勵,為主播強力曝光。

愛絲蜜平台的風格年輕、清新、健康活力,短時間內已擁有大量人氣超高的優秀網紅主播,並以豐富的資源、專業系統規劃和多元的異業結盟方式:如電影、出版、電視、音樂等等,專注致力發掘培養極具特色與發展潛力的素人,打造閃耀的網路明日之星。

於三創戶外的宣傳、愛絲蜜祭出豐厚獎勵,為主播強力曝光。

 愛絲蜜更提供國際化經營的優質環境,讓年輕族群透過即時的互動展現最真實最富魅力的自我,使每個人都能擁有專屬自己的表演與交友空間,跟全世界交朋友。目前版圖擴及亞洲地區,包含香港、馬來西亞、台灣、中國大陸…等。

愛絲蜜用心經營平台,不僅線上活動豐富有趣,更會配合主題讓線上活動結合線下、使虛擬融合真實,為使用者提供更棒的使用體驗與參與感,同時積極與公益團體合作,讓主播們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正面效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