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不花錢秘技毛孩爸媽必知夯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養寵物不花錢秘技毛孩爸媽必知夯站

2020/06/05 11:02

毛小孩世代當道,養育毛小孩成為新課題,如今市面上有個新系統istoshare,專門針對養育毛小孩需求設計,寵物的食衣住行都可以透過網路解決。

結婚生子不再是人生唯一目標,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寵物數量預計在2020下半年超越孩童人口數。毛小孩世代當道,怎麼照顧、養育毛小孩成為新課題,而毛小孩的花費也是一筆開銷。如今市面上就有個新系統istoshare,專門針對養育毛小孩需求設計,註冊會員免費,寵物的食衣住行都可以透過網路解決,最重要的是,在istoshare每一筆消費都能轉換為更大的回饋金額,而且回饋金用途相當多元,一鍵就下單,讓你養毛小孩超便利!

浪浪問題有新解 istoshare系統降低棄養風險

在台灣抓流浪動物結紮一直都是防疫最難做的部分,因為流浪動物並不會乖乖地待在同一個地方。而流浪動物餵養者是最常接觸到流浪動物的一群人,但他們卻沒有足夠的經費能處理,因為以上種種因素及有感於台灣流浪動物真的太多,於是有了「從源頭控管流浪動物」的念頭,透過分析及統計後,istoshare決定將設計主軸以替飼主解決棄養風險和幫餵養者找到結紮經費為主,因此設定了五個面向藉由飼養便利、經濟誘導、行為改善、位階提升、提升植晶片比例,來改善毛小孩被棄養的問題跟幫忙減輕餵養者的經濟困境。

可以透過istoshare系統得到貓狗教育、消費回饋與領養寵物等實質上的服務與幫助。

五大面向設計 讓飼主感受全方位服務

不論是寵物用品食品、寵物訓練、寵物餐廳、醫療保險、美容住宿甚至是寵物殯葬,飼主都能在此系統中感受到飼養的便利。而經濟誘導是希望透過系統設計的回饋大於消費商業模式,使寵物本身產生經濟力價值降低棄養風險。行為改善是透過寵物訓練改善飼主覺得無法接受的寵物行為,位階提升則是透過寵物友善餐廳提昇在飼主心中的地位,讓寵物位階提升為家人關係,就可避免毛小孩遭棄養的風險。目前istoshare已和新光寵物保險共同推廣讓飼主可輕鬆負擔的寵物險,希望可以透過寵物險降低飼主醫療負擔並提升植晶片比例,降低寵物走失機率。

istoshare系統透過五大面向設計,串連起全方位的寵物服務。

回饋大於消費 將全面串連友善寵物店家

此系統最重要的特點在於,飼主及餵養者在系統消費都可以得到回饋金,並且透過分享獲得永久性高額回饋金,達到回饋大於消費。而且回饋金還能使用在毛小孩的醫療服務上,特別是針對餵養者如何提供結紮經費,此部分與飼主經濟誘導相同,透過系統回饋大於消費的設計,讓餵養者不用再自掏腰包,直接使用回饋金負擔結紮費用,降低經濟負擔使結紮比例提升。目前系統剛上架一個月左右,正在串接醫療、殯葬、餐飲及其他友善店家,歡迎更多寵物友善店家一起加入。

istoshare系統最重要的特點在於,飼主及餵養者在系統消費都可以得到回饋金,並且透過分享獲得永久性高額回饋金,達到回饋大於消費。

Istoshare

新光寵物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