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生活圈稀有小宅 「黃金搶案」預約熱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生活圈稀有小宅 「黃金搶案」預約熱絡

2020/06/05 10:43

台中七期作為市政、商務核心,在財團千億投資下,全球菁英人才湧進,未來黃金10年,有10幾項建設陸續到位,包含6~8棟商辦聚落成型,3~5棟百貨、飯店陸續開幕等。開發商看準未來發展,爭搶七期商業用地,今年最大標案位在大遠百、新光三越之間共計2593坪的七期地王,由「獵地王」興富發以史上最高總價83.7億元標下,未來將規劃為百貨、飯店與商辦結合的綜合開發案。

興富發深耕七期,擁有多棟指標性商辦,如:潤隆NTC、鼎盛BHW及今年新登場銷售的TOP 1等,在商辦需求量大增情況下,商務人士在租屋及購屋需求勢必大幅提升,連帶七期生活圈小坪數的住宅規劃產品,成為市場熱門物件。

而近來台中七期多處出現「黃金搶案」看板,引起很多民眾注意,原來是興富發推出全新力作,規劃擁有台灣大道燙金門牌的小宅新案,未公開即市場關注度最高的產品,也造成預約看屋的搶購搶案熱潮。

「黃金搶案」位在台灣大道黃金角地,近2450坪大基地開發,鄰近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3大百貨商圈及國家歌劇院,享七期生活圈,同時擁有秋紅谷、潮洋環保公園、夏綠蒂公園等,超越5萬坪公園綠地;在大基地條件下規劃挑高迎賓大廳、四季花園、Lounge Bar、影音視聽室、鐵板燒小火鍋宴會廳、食尚餐旅Cafe,還有景觀泳池SPA、健身房等豐富多元的公設。「黃金搶案」搭配低門檻付款方式,訂金到交屋自備58萬起買2房,自備78萬起買3房,本案預計第三季進場,未公開就吸引置產族、首購族關注。

近來台中七期多處出現「黃金搶案」看板引起民眾注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