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泰50 璀璨精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僑泰50 璀璨精實

2020/06/05 10:47

109年繁星管道共計有3人錄取醫科、12人錄頂尖大學,33人錄取國立大學,高職部亦有5位同學錄取臺科大、北科大、雲科大等國立科大,繁星成果名列全國前茅。
文/鄭佳宜 圖/僑泰高級中學提供

僑泰高中創立於民國59年,前身為僑泰工商、僑泰工家。歷經50年的淬鍊,已是一所涵蓋高中、高職、國中的優質完全中學。

僑泰高中辦學重視「品格教育」、「升學輔導」與「技能檢定」,歷年來成果豐碩,備受各界肯定。在升學輔導方面,除成立醫科、臺清交成、國立大學、國立科大等各式保證班,提供高額獎學金吸引優秀學子就讀,更積極輔導學生考取頂尖大學。

今年繁星,僑泰高中再次繳出亮眼的成績,校長溫順德(右)開心地與3位錄取醫科的學生合影。

品格教育方面,僑泰重視學生品格陶鑄,並積極推動志工服務。學校於105年獲教育部頒發「品德教育特色學校」獎章,106年再獲「品德教育推動典範標竿學校」榮譽,多位教師獲得師鐸獎、大愛菁師獎、各式班級經營類等獎項,重視學生生活教育、品格陶冶,已成為僑泰的新特色,並受到中部地區家長廣泛的認同。

先前疫情嚴峻期間,品德教育薰陶下的流行服飾科製作口罩套分享給全校師生、鄰近學校及社區居民,一起守護臺灣。

僑泰高中辦學績效卓越,108年校務評鑑獲優等殊榮。近年則順應108新課綱風潮,全面更新教學設備,並提出一連串課程教學的變革,開設各式多元、跨科課程,亦鼓勵教師精進教學知能,引導學生「團隊合作」、「系統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語言學習上,更引入「TutorABC」、「Hi-家教」、「品學堂」等課程,培養學生中、英語聽、說,讀、寫能力,進而提升語文素養,並與國際接軌。

多元豐富的課程讓僑泰學生與社會連結,並與世界接軌,另英文教學融入線上真人課程,讓學生線下學、線上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