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學區增值性高 微時代給你理想生活型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明星學區增值性高 微時代給你理想生活型態

2020/06/03 14:26

文/廖黛柔
放眼台灣,就以大台中最適合成為未來都市與經濟發展重心,台中可用腹地廣大,密度低,被認為是最適居的城市,加上宜人的氣候環境與產業實力,更成為人口不斷移入的國際化城市。

南屯連結烏日的大南屯區極具發展潛力,有三鐵共構的新烏日高鐵站,與國道一號、三號、74號快速道路等交通便利優勢。

重大利多持續增溫南屯房市

近年政府在台中所挹注的利多建設不斷,人口穩定增加,不但躋身全台第二大城市,更吸引不少外資加碼投資,將帶來更多科技產業人才進駐;而台中未來發展重心逐漸南移,將以南屯連結烏日的大南屯區為中心,除了有三鐵共構的新烏日高鐵站,周邊的公路系統如國道一號、國道三號、74號等,也將匯集中彰投的車流、人流、物流與金流,進入市中心又快又方便,最有潛力成為全台灣的新都心發展所在地。

大南屯內包含明星學區大墩國中、小學,生活機能便利、居住品質佳,因此入住人口不斷增加。

隨著台中市區發展飽和,大南屯躍升台中門戶,一級交通優勢是關鍵,加上重大利多持續加溫南屯,包含:明星學區大墩國中小、嶺東精密科技園區、嶺東商圈、特三號道路通車、單元2、3高綠覆重劃區、哈馬頭魚市場、企鵝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七期南側、八期機能地王人口入住增加、捷運綠線將於年底開通等,四通八達交會地段優勢,增值話題不斷,吸引首購族及投資客出手買房成為中部房市下一個成長引擎。

七期明星學區 泓瑞「微時代」微型精品豪宅

地段總是買房第一考量!台中市七期大墩明星學區的新案「泓瑞微時代」,規劃該區域少有的2-3房微型豪宅產品,於5月潛銷時預約熱烈,不論投資、自住都非常適宜,保值性相對高。

「泓瑞微時代」規劃2-3房的微型豪宅,提供高質感的建材與高規格的規劃,左鄰七期生活圈,右擁綠意豐生活。

「泓瑞微時代」基地位於永春東七路跟三和街口,左鄰七期生活圈、右擁單元二綠意生活,快速接軌74號快速道路、高鐵或是國道一號,交通非常便利,15分鐘內就能到達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IKEA、好市多等,繁華與寧靜兼具的理想生活型態。

公設與建材貼心展現高規格規劃,有飯店式門廳、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兼顧美學實用的建材如:日本進口Panasonic全自動馬桶,德國太格木地板,VAF淨流系統,日本進口室內門等,成交價落在36~37萬元。

打造微型精品豪宅,「泓瑞微時代」提供美學實用兼具的建材,實現每個人心中的理想生活型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