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屯新都心!增值話題不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南屯新都心!增值話題不斷

2020/06/03 14:22

文/廖黛柔
中科、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科學園區,形成台中黃金科技長廊,年年創新驚人的年產值,在「股王」大立光以及上銀、友嘉等產業龍頭大廠陸續進駐精科園區,造就近10萬的就業人口,讓南屯區近年來飛速成長,整個大南屯包括建功重劃區、嶺東特區、烏日副都心、八期重劃區皆是近年來推案熱區,包括富宇、豐邑、麗寶、國雄、泓瑞等建商進場插旗,推出符合不同購屋族群的適居產品。

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形成的金科技長廊,年年創新驚人的年產值,帶動大南屯房市飛速成長。

未來10年發展重心在大南屯

台中市中心土地開發日益飽和,台中房市也將在這波疫情過後出現外溢效應,而從不動產市場的角度來看,「市政中心」一直以來是經濟與美學匯聚地,更是過去10年台中都市計畫重要的一環,未來10年台中的發展、重大建設等,都會落在「大南屯副都心」,也就是南投、彰化、台中市區的匯集點。

大南屯副都心坐擁交通便利性與優越生活機能,未來十年將成為台中的發展重心。

七期明星學區 泓瑞「微時代」微型精品豪宅

地段總是買房第一考量!台中市七期大墩明星學區的新案「泓瑞微時代」,基地位於永春東七路跟三和街口,左鄰七期生活圈、右擁單元二綠意生活,快速接軌74號快速道路、高鐵或是國道一號,交通非常便利, 15分鐘內就能到達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IKEA、好市多等,繁華與寧靜兼具的理想生活型態,該案成交價落在36~37萬元。

「泓瑞微時代」擁有絕佳地段,鄰近IKEA、好市多與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等,是自住投資的最佳選擇。

嶺東租住需求大 金領族搶購富宇「世界花園」

嶺東區優勢為房價相對較低,自住需求增加,住宅幾乎供不應求, 近期正式公開銷售的「富宇世界花園」案,近2500坪大基地位於正南屯精科園區核心,產品規劃24~38坪、2~3房,住家686戶、店面13戶,總銷金額高達60億元,深受首購家庭的青睞。

黃金精華地段「文心1號」逆勢搶攻小家庭

國雄建設於台中市南屯區推出「文心1號」,接待中心在文心南路、南屯路口,基地位於文心路、南屯路,享受五期、七期、八期生活圈,是三面臨路黃金雙角地的精華區塊以小坪數結合豪宅規格規劃精品宅,距離捷運G11站約300公尺,5分鐘內的生活圈有文心森林公園、大新國小、Costco、秀泰影城,生活機能完整便捷,產品規劃24~41坪、2~3房逆勢搶攻小家庭自住市場。

文心1號高規格打造2-3房精品宅 此為3d公設示意圖/業者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