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情變風暴 女星管老公靠這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豬揚情變風暴 女星管老公靠這招

2020/06/02 10:38

文/翁言言 

藝人羅志祥與網紅女友周揚青情變事件鬧得滿城風雲,相愛9年的過往因為男方的出軌行為,在網路上掀起劇烈討論。網友紛紛感嘆渣男無所不在,身為女人該如何自保?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Ella就曾以自身經驗分享:「如果你不好好珍惜你自己,就真的太過份,太不惜福。」現在婚姻美滿「性」福的Ella也大方公開馭夫之道,讓解孵愛的不要不要的秘訣靠這招!

Ella與解孵結婚9年,感情跟當初談戀愛一樣炙熱。(圖片來源:Ella Facebook)

每晚都要來一下 Ella恩愛的秘方

即將40歲的Ella身材依舊超火辣,Ella透露每當解孵看到她紅嫩Q彈的臉頰時,都會忍不住捏兩把,眼神炙熱地暗示她趕快進房間。結婚9年解孵還能一直對她熱情如火,Ella說多虧有了醇耀妍,每天持續喝,過一陣子後,氣色明顯變好、肌膚紅嫩透光彷彿少女,讓解孵每晚都抵擋不了這誘惑。後來解孵發現這個變年輕的秘密,還開玩笑說要跟Ella搶著喝,才能維持年輕的肉體,幫勁寶增添弟弟妹妹。

Ella保養得宜,身材火辣,看不出年近40歲。(圖片來源:Ella Facebook)

一輩子顏值保固 抗老自帶Q彈肌

能讓Ella每天都要喝上一包,如此愛不釋手的「醇耀妍」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原來「醇耀妍」是由「醇養妍」升級過後的版本,裡面除了原本的野櫻莓、綜合莓果外,這次還增加了雙倍白黎蘆醇,讓功效再進化;「白黎蘆醇」是從西班牙的國寶丹魄葡萄萃取而來,丹魄葡萄濃度最高,功效也是一般品種的8倍。而素有植物界守護神之稱的白黎蘆醇,是擁有高含量多酚抗氧化的物質,具有增加細胞活性、提升自我修復能力及強大的抗氧化效果,可以有效減緩發炎,同時增加保濕力與肌膚彈性,讓氣色從內而外散發出白裡透紅的Q彈美肌感。

全新升級的「醇耀妍」添加了「沙棘」與雙倍的「白藜蘆醇」,雙料秘密武器打好基底,每天勤勞喝,補充滿滿的美麗與健康。

全新升級醇耀妍 用喝的精萃抗老聖品 添加維生素寶庫沙棘

全新升級版的「醇耀妍」還有個終極秘密武器,那就是兩億年前的雪玉聖果「沙棘」。沙棘的營養成分價值相當高,相傳沙棘曾經是蘇聯時代俄羅斯太空人的必需品,用來增加保護力抵禦外太空輻射;更早在七百多年前,沙棘就受到成吉思汗的重視,將它做成保健食品,提供給蒙古戰士們用吃來增強體力,而沙棘也成了征服歐亞大陸的幕後推手。

小小一顆的沙棘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功效?主要是因為沙棘都生長在溫差極大、貧瘠荒漠的高原區,像是蒙古高原、青藏高原及西伯利亞等地,因此造就沙棘具有極強的適應力跟生存能力,讓沙棘蘊含豐富維生素、多種脂肪酸和生物類黃酮,如此多樣的營養價值也讓沙棘冠上「自然界的維生素寶庫」美名。沙棘同時也能清除體內過度累積造成身體衰退的元兇自由基,是世界上公認最強的抗氧化劑,能夠促進身體代謝並且對肌膚修復也有幫助,強大的護膚效果,同時維持美麗與健康。除了「沙棘」和「白黎蘆醇」這兩個秘密武器打好基底之外,「石榴」也能對抗老化暗沉抑制黑色素產生,激活青春因子綻放耀眼光彩。

Ella曾分享自己的人生觀「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她表示有了醇耀妍,照顧自己變得好輕鬆。醇耀妍攜帶方便又不佔空間,錄影空檔累的時候,喝上一包補充體力,無時無刻都在滋補身體。不僅滋潤肌膚讓肌底健康透亮,也活化青春因子,讓愛美女性從頭到尾美貌升級,「醇耀妍」也成為Ella駕馭解孵的大絕招!

醇耀妍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