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台灣產業榮耀盛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台灣產業榮耀盛典

2020/05/29 18:01

全球人口高齡化的趨勢,近年來保健食品、健康醫療…等健康生技類別的市場需求逐漸成長,加上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所帶來的衝擊,更讓大家對「健康產業」更加重視。而「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正是該產業背後最大的推手與助力,在公會16年來的不斷的努力推動下,成為了產業與政府相關單位、國際展覽之間溝通合作的重要平台。

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啟動球儀式。

為了鼓勵台灣健康生技產業的優質品牌與廠商,台北市生技公會於2020528日、在台北萬豪酒店隆重舉行『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台北市生技公會王孝慈理事長更表示,賴清德副總統在擔任行政院長的期間,就特別重視台灣生技產業邁向全球的推廣,而『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為的就是要肯定這些優秀的品牌企業,期盼能把優質廠商引領至國際舞台,讓台灣的能見度增加。

受訪者: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王孝慈。

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本屆共計71家報名,53家完成手續共同角逐四大獎項,透過產業界、學術界、政府單位、研發界…等進行企業品牌審查評比,從企業經營規畫、全球通路布局、品牌口碑與產品原料把關…等多層面審查,嚴選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健康生技品牌,並頒發卓越品質獎、傑出健康生技品牌獎、卓越標竿獎、卓越產業領航獎等四大殊榮,此共十八個獎項以及十一位得獎廠商,榮獲本屆亞太健康生技獎最高榮譽,打造台灣健康生技產業榮耀盛典!

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得獎成員大合照。

獎項說明&得獎名單

【卓越產業領航獎】:

嚴選在業界具代表性的廠商,綜觀企業業績成長值、通路布局全球化、及產業未來發展性等三大方向。

得獎廠商:

自然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卓越標竿獎】:

嚴選在業界擁有專業研發領域、產品的創新突破,跳脫以往傳統商業模式,開創行銷新領域。

得獎廠商:

匯聚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黑魔可可

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愛閃耀ishine

傑出健康生技品牌獎:近年來在業界具有競爭力及商業發展規模化潛力的優質中小企業,開創產業更多元化、更豐富的產品面向。

得獎廠商:

加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加捷甲魚精-P

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病毒盾菌切錠

騰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Ms搖窈飲

艾客有限公司-俏妃糖

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法曲實業有限公司-仁濟長大人青春能量飲

京研實業有限公司-小怪獸酵素

【卓越品質獎】:

根據品牌研發原物料的選擇、商品品質控管、新產品的開發研究、與行銷通路多元化…等四大方向評比。

得獎廠商:

自然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B-1晶鑽彈力效肌活霜

自然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衡滋養霜

新盛生技國際有限公司-ishine緊實抗皺源液

匯聚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暮光 Magic W 魔晶球

引領國際有限公司-儷蕾兒

艾客有限公司-俏妃糖

法曲實業有限公司- BODY SO  10日纖體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