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多元招募管道起跑 超前部署5G人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多元招募管道起跑 超前部署5G人才

2020/05/27 17:32

迎接5G時代 遠傳積極網羅「大」、「人」、「物」。

遠傳積極布局5G產業鏈的發展,同時回應市場對5G新時代的期待,擬透過5G以帶動各式新興寬頻電信服務及創新垂直應用發展。遠傳早在2018年即開始超前部署5G人才,透過開發各種招募管道、經營校園關係以及參與政府徵才活動等方式,積極擴大團隊,力拚智慧雲轉型,並以培訓內部員工為主,外界招攬為輔的方式,將以2022年前達成「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及新經濟領域人才提升至整體員工數30%以上目標。

遠傳一直也來以創造「樂業職場」為目標,提供機會平等、福利良好、多元發展的工作環境,致力成為「員工首選企業」,歡迎樂於接受挑戰,主動積極,勇於學習,重視團隊合作的優秀人才加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