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都會公園首排「森遠」小宅 景觀無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卡位!都會公園首排「森遠」小宅 景觀無價

2020/05/26 14:10

輕鬆卡位:公園第一排 X 雙捷運站,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森遠」瞭望森林,無限極遠!高雄市普遍的小宅,從陽台放眼望去都是水泥牆林立,但「森遠」雖正對100公頃都會公園,卻規劃了2-3房格局的住宅!這樣的難得,使所有渴慕入主景觀宅的朋友,同享這一份遼闊!

第一名怎麼低調?!都會公園最棒小宅!

「森遠」坐擁雙捷運站,車行2分鐘的距離至R21或R22捷運站,車行3分鐘上中山高速公路,南來北往便捷,生活機能完善,往東有家樂福新楠店,往南有德賢德惠商圈、後勁商圈,往西有高雄大學家樂福商圈,往北有橋頭老街傳統市場!

(外觀)磅礡自成國度,外觀活潑而充滿設計感。

看好未來!與262公頃橋頭科學園區為鄰

鄰近橋頭科學園區,其面積達262公頃,因這個園區完整了南部科技產業廊帶,因此其為高雄市政府的重點建設!未來將引入晶圓半導體產業、AI軟體服務等產業,有超過11000個優質就業機會!創意科技人才湧入,形成創新產業聚落!而「森遠」的價值也將與之同步成長!

(公園)正對都會公園,瞭望森林,無限極遠!景觀NO.1

小資族房產首選!史上難得2600坪基地!

完美2600坪基地,方正而廣大,因此公共設施的規劃多元大器!其中就有占地700坪的中庭花園,讓每天都生活在美不勝收的花園裡!同時還設有籃球鬥牛場,平日就能邀請朋友來自家社區打3對3!而國際會所級交誼廳、飯店庭園泳池、文藝圖書閱覽室、有氧健身房、歡樂視聽KTV、便利宅配室,公設豐富且實用!

(公設)中庭花園占地700坪,天天觀賞天天好心情。

(公設)最具特色的室內籃球鬥牛場!跟好朋友來一場友誼對決!

京城「森遠」捷運、樹海2~3房,無須天價,即可擁有!

森遠
洽詢電話:(07)611-7711
接待中心:高雄市橋頭區橋新一路&省道路口
森遠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