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怎麼低調?!都會公園第一排2-3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1名怎麼低調?!都會公園第一排2-3房

2020/05/26 14:05

「森遠」輕鬆卡位:公園第一排 X 雙捷運站,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在浩瀚綠海前,每一天都能享受濃蔭所供應的鮮氧!住在「森遠」不論是晨跑或是午後散步都是身心的美好調劑,試問有多少小宅能擁有這樣的條件,面向百頃綠地公園?「森遠」讓青年人不僅有圓夢的機會,而且一次到位!

第1名小宅 正對都會公園 雙捷運2~3房

雙捷運站享受便捷的日常!車行2分鐘的距離至R21或R22捷運站,車行3分鐘上中山高速公路,不僅南來北往自如,生活機能也完善。

(外觀)樹林意象為表徵,打造建築國度。

未來與科技城為鄰 1萬1千個就業機會!

於「森遠」鄰近橋頭科學園區,其面積達262公頃,為高雄的重要基礎建設,完整了南部科技產業廊帶。將引入晶圓半導體產業、AI軟體服務等產業,超過11000個優質就業機會!未來創意科技人才湧入,形成創新產業聚落!

(公園)每日有鮮氧!正對百頃都會公園,隨時開啟健身模式!

買房一次到位!頂級公設 頂級人生!

完整方正的2600坪基地,使得公共設施的規劃更加大器,如同置身頂級五星飯店!朗闊的中庭花園占地700坪,同時設有籃球鬥牛場,這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規劃之一,此外還有國際會所級交誼廳、飯店庭園泳池、文藝圖書閱覽室、有氧健身房、歡樂視聽KTV、便利宅配室,公設豐富又實用!

(環境)基地東北方不遠處有262公頃橋頭科學園區,智慧科技聚落即將成形。

(公設)沉穩奢華迎賓大廳,質感設計,如同置身頂級飯店!

京城「森遠」捷運、樹海2~3房,無須天價,即可擁有!

森遠
洽詢電話:(07)611-7711
接待中心:高雄市橋頭區橋新一路&省道路口
森遠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