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百億都更動土 Q2公開銷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和百億都更動土 Q2公開銷售

2016/01/27 16:46

記者葉思含/即時報導
新北市政府主導辦理的「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於今日早上由市長朱立倫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一同期許動工順利。該案由創意家行銷團隊執行銷售業務,可售案量達100億元,預計於今年第2季正式推出,相當受到矚目。

朱立倫表示,永和大陳社區為市府相當重視並積極推動的公辦都更案,更新後將興建3棟地上29層樓SRC建築,盼藉此改善當地居住環境。

創意家行銷團隊協理蔡穎杰表示,此案位於永和仁愛公園永平路、保安路之間的住宅區,整合近1公頃土地與區內約180戶的居民,已由永和建商勝治機構、開晟建設投資承辦,未來將推出「勝開大地」個案,總戶數703戶、可售戶316戶,預定於108年完工,屆時將成為公辦都更中最成功的典範,銷售價格將在第2季公開。

新北市政府主導辦理的「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2」公辦都更案於今日早上開工動土。(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