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et Moi 高級珠寶暨腕錶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Dior et Moi 高級珠寶暨腕錶展

2020/05/19 09:52

Toi et Moi」,法文意旨「你和我」,在珠寶語彙裡特指雙主石設計。「Toi et Moi」寓意雋永而流露豐沛情感,Dior 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 以此結合多彩半寶石設計全新高級系列珠寶 Dior et Moi

滿盈詩意與怪誕奇想風格的 Victoire de Castellane 雙生概念靈活幻化,運用大膽的色彩組合、比例和車工打造出39件精彩作品。真漆為作品增添前所未見的視覺效果,Dior 珠寶工坊獨家調製 15 種色彩,以單色或漸層方式噴塗於金質表層,彩漆襯托彩寶的明豔濃郁色澤,攝人心魄。

蛋白石是 Victoire de Castellane 最喜愛的寶石之一,在此成為超大比例的梨形切割項鍊主石,周圍鑲嵌鑽石與漸層變幻的彩漆,烘托蛋白石的絢麗游彩。不對稱耳環以綠色、粉紅色等繽紛色澤展現活潑愉悅性格。如暗藏秘密的珠寶,系列作品正反面各有巧思,細膩呈現設計主題與幾何圖形,忠實傳遞 Dior 獨具的藝術美感。

DIOR ET MOI 白色蛋白石與鑽石項鍊。

延續 Dior et Moi 高級珠寶設計脈絡,Dior Grand Bal高級腕錶同樣蘊藏藝術靈魂,以絕妙精湛的工藝完整傳遞Dior 腕錶的絢麗世界。Dior Grand Bal 以迪奧先生鍾情的化妝舞會為靈感,推出具獨特魅力的系列腕錶。

Dior Grand Bal Masqué重現1951年由Charles de Beistegui舉辦的「世紀舞會」中的華美禮服,在腕錶鏡面下旋繞舞動的面具是對慶典盛宴的歌頌。錶盤上裝點的珍奇面具臉孔,鑲滿鑽石與黃金等華貴寶石,搭配輕盈而色澤鮮豔的羽毛點綴睫毛神采。在光影折射變化下,彷彿華美假面隨著舞會的悠揚樂聲與幻夢節奏翩然起舞。在這精采絕倫的華爾茲舞曲中,是一位隱藏其秘密身份,但又敢於展現自我奢華氣度而戴有神秘金色面紗的女子。

Dior Grand Soir系列,以迪奧先生鍾情的花園為靈感,透過微小絕妙的棲居者蜜蜂為設計主軸,秉承精湛製錶工藝,體現細緻奢華美學。錶盤上鑲嵌各式各樣的華貴寶石,如祖母綠、藍寶石、紅寶石、紫水晶、沙弗萊石、蛋白石、乃至羽毛等,烘托其中的蜜蜂裝飾,幻化成色彩濃豔的珠寶作品,寶石閃耀的光彩完美詮釋蜜蜂,翅膀停格振翅蜂鳴瞬間,倏忽即逝的美好光景。

活動時間&地點

521 – 525  台北101 四樓 Dior  旗艦店
527 – 531   高雄漢神百貨二樓 Dior專賣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