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抗疫英雄致敬 萬家香推總統就職紀念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向抗疫英雄致敬 萬家香推總統就職紀念酒

2020/05/15 17:10

蔡政府率領醫療公衛團隊、口罩國家隊、外交團隊、地方政府等單位不分晝夜守護國人健康,攜手全體國民共度疫情挑戰。為感謝防疫英雄無私奉獻,並紀念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大武山酒造精選展現臺灣在地精神,酒體雄渾氣勢磅礡的燕麥燒酒,發行總統就職紀念酒,敬邀全體國人一同珍藏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大武山酒造以萬家香七十年釀造技術為後盾,在屏東大武山下釀出臺灣第一瓶燕麥燒酒。甘美好水結合大麥及燕麥,精心釀造蒸餾而成,萃取原料天然特質,香氣獨樹一格,色澤清澈透明,風味甘醇滑順。代表作吟露燕麥燒酒更連續數年榮獲Monde Selection Gold Award金質獎殊榮。

設計上以總統府建築剪影的亮暗面反轉呼應總統府的光影變化,隱喻執政團隊日夜努力,書冊翻頁圖形結合朝陽從總統府後方升起,不僅紀念蔡總統以歷屆最高得票數當選寫下歷史新頁,更是代表總統帶給台灣更多希望,而國鳥「台灣藍鵲」自在翱翔於天際,傳遞台灣自由的精神。

大武山酒造燕麥燒酒「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於5月18日起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撥打收藏專線洽詢。

收藏專線:0800-056-62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