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水岸宅3分之1價 擁有紅樹林山海河景免億級負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直水岸宅3分之1價 擁有紅樹林山海河景免億級負擔

2020/05/14 11:48

文/王琬婷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全球掀起一波股災,引發美股震盪、油價崩跌,全球性經濟局勢大震盪,未來局勢走向灰暗不明,高端資產客最有感,資產隨著這波疫情影響,龐大資產瞬間蒸發不少。

鮭魚返鄉  台灣產業環境正向值得期待

財經專家分析表示,繼去年底中美貿易戰影響,台商先有一波回流潮,大筆熱錢預估7000億資金回台,轉單效益奏效,緊接而來的疫情影響整體局勢,在這波疫情肆虐下,歐美等先進國家防疫徹底崩盤,台灣醫療水準高,防疫做到國際級水準,穩穩守住疫情,整體經濟算是險中求穩,讓國際刮目相看,外資對台灣經濟與投資環境也表示看好,提升外資投資台灣意願,台商與企業主的商場版圖計畫也大風吹,佈局全守在台灣。

買氣熱度不減  特殊品銷況佳

台商滯留台灣,龐大資金回流後,持續在國內醞釀,高端資產客積極尋找保值性高的不動產求避險,特別鍾愛水岸宅。北台灣水岸宅少,指標水岸宅除了大直明水路第一排,房價動輒破億之外,高端資產客放眼高質感富人灣水岸宅聚落-紅樹林。

近期傳出熱銷的「達麗世界灣」,位於紅樹林半山腰,環境媲美東京灣、紐約海灣、香港半山豪宅區,戶戶近享觀音山、淡水河海出海口霸氣美景,不受到其他建築物遮擋,擁有絕佳水岸景觀價值,一層雙併均質規劃106坪產品,是紅樹林水岸豪宅少見單純48戶社區。

層峰買家出手選購商品,不僅選規劃,也慎選品牌。「達麗世界灣」由台灣上市達麗建設投資興建,過去在台灣精華區有不少好宅案推出,知名代表作包括在美國西雅圖推出「KODA」、「Space Needle」。在紅樹林推出「達麗世界灣」,建築視野站在國際建築水準上,品質有目共睹,市場上擁有不少粉絲。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近期買氣受到疫情影響很小,年前一波台商鮭魚返鄉,熱錢回流台灣,資金在找出口,不少企業主與自營商趁這波經濟動盪期,選擇將事業二代交棒,在台灣退休。這群買家擁有國際觀,特別喜愛同歐美般度假環境的「達麗世界灣」,均質106坪雙併規劃,霸氣收藏山海河景,可多用途使用當自宅或私人招待所,他們也懂的盤算,以台北市大直水岸宅來算,一戶百坪總價動輒一億甚至要二億才能入手,但紅樹林水岸豪宅,只需大直水岸宅1/3價,成功入手水岸宅的門檻變得親民許多,也能同時擁有山、海、河景,整體環境與舒適度也大大提升,紅樹林水岸宅距離臺北市很近,環境生態好空氣佳,也擺脫台北市中心擁擠吵雜環境,到家真的就是在休閒度假。

達麗世界灣

106坪|紅樹林名宅群
禮賓專線:(02)2808-3766
接待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438
官  網:https://reurl.cc/kdy32r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daligoldenba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