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別再爆肝!每日輕鬆護肝就靠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上班別再爆肝!每日輕鬆護肝就靠它

2020/05/12 10:37

誰說上班一定要爆肝?!這瓶讓你每日輕鬆護肝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各式各樣的壓力也接踵而來,白天在外奔波、回到家後還要面對客戶跟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飲食不正常、加班、應酬等更是家常便飯,你是不是也常覺得每天怎麼睡都不夠、整天精神恍惚,看到沙發或床就想倒下呢?想要擺脫這樣的爆肝生活,除了透過均衡飲食及維持規律運動習慣,訓練體力及肌力,適時補充一些營養補充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忙碌緊湊的現代生活及各式各樣的壓力,讓許多上班族疲於奔命,想要補充流失的體力及精神,現在你有更好的方式。

吃心安還是保平安?你該知道的正確護肝法!

臺灣人對身體保健的議題一向注重,若想要護肝,除了維持良好飲食習慣和正常生活作息外,可以補充適量的維生素B1、B2、B12或是其他經過政府單位認可的營養補充品來補充身體所需。像最近很夯的保健品「雄蜂精」就是不錯的選擇,其中的「雄蜂蛹萃取液」更是廣受認可的男性補給品,含多種胺基酸和營養素,相較一般蜂蛹營養價值更高,每一個蜂巢中更只有約2%的極少數量,近年已成為上班族人人必備的保健超新星!

「御沛方-雄蜂精」瓶身輕巧且方便攜帶,放在公事包中也不佔空間,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更能隨時隨地補充精神。

「雄蜂精」含有多種胺基酸和營養素,相較一般蜂蛹營養價值更高,每一個蜂巢中更只有約2%的極少數量,經動物實驗證實能夠幫助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近年已成為上班族人人必備的保健超新星。

上班族必備!一瓶抵32瓶 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以往雄蜂蛹的相關保健品非常難取得,源穎生技獨家開發出「御沛方-雄蜂精」,為忙碌的國人提供增強體力的更好選擇!這款專為男性護肝顧體力的滋補飲,不但是台灣首創,更採用營養價值豐富,以最珍貴的21天雄蜂蛹,運用小分子萃取技術,萃取成高濃度雄蜂蛹蛋白精華,每一瓶都經過12道工法才完成,且經教學醫院動物實驗證實,能夠幫助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註1),同時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更榮獲健康食品護肝保健功效認證,其中胺基酸含量更是市售護肝蜆精的32倍以上(註2)。只要喝一瓶就能滿足一日護肝所需,零膽固醇,成份滋補且小分子好吸收,再加上能夠補氣的中藥萃取液及蜂蜜,回甘好入口,絕對是上班族護肝顧體力的最佳選擇!

「御沛方-雄蜂精」是臺灣首創的雄蜂蛹相關保健品,運用最珍貴的21天雄蜂蛹,以小分子萃取技術將精華完整萃取,胺基酸含量更是市售護肝蜆精的32倍以上(註2),只要喝一瓶就能滿足一日護肝所需。

訂購免排隊 立即送到家

◎電話訂購0800-288-878

◎實體通路:康是美, 屈臣氏, 7-11,萊爾富,OK,愛買

◎網路通路:momo, PChome

◎維他健康購:https://lihi1.com/QBJWK

(註1)經動物實驗證實,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

1.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

(註2)與市售護肝認證蜆精之指標胺基酸(甘胺酸、丙胺酸、精胺酸)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

(統計至2020年05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