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線上直播輪番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friDay影音線上直播輪番登場

2020/05/08 17:20

加速5G佈局 引進韓國5G直播內容「KT Live Stage」
響應抗疫慈善活動 郭富城現場演唱會與你線上見

加速5G佈局引進韓國5G直播內容「KT Live Stage」。

遠傳在去年9月即成功完成業界首發5G直播實境節目,首創台灣運用5G技術完成多現場、低遲延、零時差感的戶外娛樂體驗;為加速5G佈局,今年4月再與5G服務領導業者韓國電信(Korea Telecom,KT)合作,將共同加速5G發展,提供台灣消費者有感的5G生活,而首波合作即將由遠傳friDay影音在5/11(一)線上直播KT擅長的5G影音內容「KT Live Stage」打頭陣,讓台灣觀眾可以同步收看現場即時的精彩表演。5/9(六)遠傳friDay影音也將響應抗疫慈善活動,直播港星郭富城的《鼓舞・動起》演唱會,一連串零時差的線上直播不容錯過,勢必將帶給消費者精彩的視聽饗宴。

遠傳friDay影音為5G暖身,直播韓國「KT live Stage」節目。

遠傳friDay影音為5G暖身 直播韓國「KT live Stage」節目

遠傳為加速5G佈局,與5G服務領導業者韓國電信合作,將展開包括5G、數位內容以及漫遊等業務的合作,共同加速5G發展,同時導入韓國優質的影音數位內容,在台灣5G商轉前,遠傳friDay影音搶先幫用戶為5G暖身,於5/11(一)下午5點獨家直播韓國K-pop流行新團的線上直播節目「KT Live Stage」。

「KT Live Stage」在韓國以5G直播4K高畫質極致視聽盛宴,本次演出者有包含台灣成員家儀的FANATICS (파나틱스)女子團體、駐韓國的美國女歌手AleXa(알렉사)、以及SIGNAL(시그널)、ARIAZ(아리아즈)、SURPLE (써플)等後起新秀,本次節目響應抗疫,特別規劃韓國民眾也能以手機觀賞優質現場演出,而遠傳friDay影音用戶則在台灣就可即時同步欣賞精彩內容。

遠傳friDay影音線上直播《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

遠傳friDay影音線上直播《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大大影響民生經濟與民眾的生活型態,港星郭富城選在母親節前夕以「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聯同「健康‧旦」舉辦一場網上慈善演唱會《鼓舞・動起來》,期望藉此為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籌募經費、緩解他們燃眉之急,以一己之力為香港以及全球華人打氣,也在母親節前夕向天下的母親送上祝福,提醒子女在母親節當日要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

遠傳friDay影音也響應此活動,將於明(9)日下午5點線上直播郭富城《鼓舞・動起來》慈善演唱會,不但同步傳遞正面能量,也讓台灣的歌迷們只要點開遠傳friDay影音首頁,就能即時欣賞到天王與百位舞者的精彩表演、以及一連串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