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拚衝刺!低門檻、高CP值建案 現身信義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市拚衝刺!低門檻、高CP值建案 現身信義區

2014/12/19 11:46

置產一直是選戰熱門議題,畢竟大台北土地稀有難尋,精華地段更是一地難求,如何在開發趨近飽和的北市精華區推案,同時讓單價符合市場期待,深深考驗房市專家。近期信義區指標預售案「東騰藍」,主打中小坪數精品宅,訴求每坪開價僅8字頭即可入住信義計畫生活圈;換算下來,用台北市大安區老舊公寓的價格,就可換到「東騰藍」精品小豪宅,該案甫一推出亮眼的「CP值」,立刻吸引大眾目光。

信義計畫活圈「東騰藍」,CP值超高、吸引購屋客目光。

知名品牌東騰機構、建築大師李天鐸共同打造

「東騰藍」由東騰機構投資興建,榮獲銀級綠建築標章,建築外觀由建築師李天鐸打造,利用框架式石材及木紋格柵等元素,使建築富有層次美感;基地面積約473坪,建築面寬約86米、深21米,社區大樓分為A、B棟,樓層地上10樓、地下3樓,總戶數68戶,規劃零店面純住社區;坪數採31~45坪、2~3房產品,其中31坪客餐廳面寬約7米(相當於其它50幾坪的個案),45坪面寬更高達10米,且室內樑柱外推、無多餘走道,空間使用更彈性,採光通風皆良好。

在公設方面,集中在社區1~2樓及頂樓空間,包括LOBBY藝術門廳、LOUNGE BAR交誼廳、KTV紓壓包廂、健身房、圖書室及頂樓空中花園、談心茶房、琴房等,公設項目多樣化。

整體規劃及設計外觀皆由建築師李天鐸打造,充分展現都會人文沉穩風格、建築外觀3D示意圖。

知名豪宅挹翠山莊前方、信義繁華生活圈

「東騰藍」基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鄰近挹翠山莊、糶米古道,享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外,該案旁就是松青超市,生活採買便利;開車至捷運象山站及信義快速道路約3分鐘車程、5分鐘到台北醫學大學及吳興街商圈、5分鐘抵達台北101、新光三越及信義威秀影城,區內百貨、商場及國際飯店集聚,除可同時享有市區的繁華機能,但卻不受吵雜的車流聲打擾,擁有「離塵不離城」的居住條件,在區域獨具吸引力。

頂樓空中花園可眺望台北101,公設3D示意圖。

投資興建:東騰機構【東騰藍】
基地面積:約473坪
樓層:地上10樓、地下3樓
戶數:68戶
坪數規劃:31~45坪、2~3房
接待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13號旁
洽詢電話:02-8789-6688
資料來源:創意家行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