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寶瀅超強新配方 有效化解衣物臭味與99.9%細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Persil寶瀅超強新配方 有效化解衣物臭味與99.9%細菌!

2020/05/15 08:40

Persil寶瀅全新配方(美式賣場獨家販售)有效除菌及抑制臭味。

面對全球肺炎疫情居高不下,再加上炎炎夏日即將到來,除了各項防疫措施外,與我們貼身相關的衣物清潔也不可忽視,而能夠有效去除細菌及異味的洗衣精,正是不可或缺的防線!

今天我們就來跟各位分享:美式賣場熱賣款洗衣精Persil寶瀅的全新除菌除臭配方,以及如何正確洗衣,避免洗後仍有異味產生,讓清洗效果更加倍!

衣物洗不乾淨、或有臭味?可能是洗衣方式或洗衣精有問題。

洗完衣服還是臭臭的?可能是這些原因 

很多人最怕洗完衣服後仍然殘留異味,白白浪費了好多時間。我們以為看不見髒污就是乾淨了,但為什麼臭味、汗漬還是會殘留?而且,這些惱人的臭味更有可能進一步影響社交關係,讓人倍感困擾。 

專家表示:一般衣服發臭的原因有幾種,如:沒有依照洗衣精建議用量添加、沒有遵照衣物標籤指示進行洗衣、環境潮濕導致衣物沒有曬乾…等,上述因素都容易使得衣物有不討喜的異味。

衣服會有臭味或異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細菌:倘若衣服上殘留有皮屑與皮脂等人體分泌物,這些殘留物會變成細菌繁殖的溫床,進而造成異味問題;只要細菌沒有徹底消滅,臭味就沒有消除的一天,倘若身體接觸這些細菌,除了有衛生疑慮之外,嚴重者甚至會導致皮膚過敏等症狀。 

因此,洗衣的關鍵,就是要徹底消除殘留在衣服上的細菌!

台灣著名美式賣場的金蓋款Persil寶瀅洗衣精。

台灣美式賣場熱賣款Persil寶瀅 配方再升級!

要如何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細菌呢?選擇能有效除菌除臭的洗衣精就是關鍵! 

Persil寶瀅在德國是洗衣市場No.1品牌,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同時也熱銷全球各地,更是台灣美式賣場的熱銷產品;這次Persil寶瀅特別針對亞洲潮濕悶熱的環境,研發出符合台灣消費者洗衣習慣的全新配方,並於美式賣場獨家販售,讓消費者可以體驗極致乾淨、有效除臭的洗衣效果。 

新款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保留先前的「7酵素淨垢」功能外,更多了「99.9% 抗菌」、「極致除臭」等全新功效,透過獨家Deep clean科技,能深入纖維,發揮極致洗淨力,分解頑強汙漬並徹底洗淨細菌及臭味。

更重要的是,Persil寶瀅不會因洗衣次數而使衣物褪色變舊,亦不會損害衣料材質,帶給你全方位洗衣新體驗——徹底洗淨衣物、讓臭味跟細菌無所遁形!

Persil寶瀅洗衣精(美式賣場金蓋款)專門針對亞洲市場設計,有效除菌除臭。

正確洗衣四大妙招 幫助衣物不再臭臭

除了選擇有抗菌除臭的洗衣精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注意事項,才可以讓衣服洗得更徹底、有效除臭呢?我們特別蒐集資深網友及生活專家分享的洗衣小訣竅,並整理出各種洗衣小妙招!

1.視衣服髒污程度添加洗衣精用量

部分衣物的髒污程度會較一般衣物高,如:排汗衫、小朋友的衣物等,若洗衣精添加量不足,就容易有異臭味。一般來說、產品背標都會標示倘若衣物髒污較嚴重時建議的使用量,需依照指示使用,方能達最佳的洗滌效果。 

2.衣服清潔之後應立刻晾曬

當衣服洗淨後,應迅速於通風處晾起、進行曬乾,能有效抑制細菌附著的機會!若洗完衣服後長時間放在洗衣槽,容易滋生細菌,進而導致臭味。同時許多資深網友也會建議大家確保洗衣槽沒有水氣後,再將洗衣機蓋上,避免洗衣槽細菌滋長。

3.確保收納的衣物為乾燥狀態

衣物收納最忌諱將衣服還是半乾狀態就收下。如果衣物沒有確實乾燥,此時若進行收納,就會讓細菌在適合生長的溫床中大量滋長,產生異臭味。

4.定期清潔洗衣機

最常被民眾忽略的是必須定期清潔洗衣槽。由於洗衣機處於長期潮濕且容易滋長黴菌細菌的環境,若沒有定期清洗洗衣機,不僅衣服無法清洗乾淨,更會因為沾染更多黴菌而無法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細菌及臭味。

總結來說,隨著疫情跟夏天的到來,大家不僅雙手要洗乾淨,我們從頭到腳的衣物也要好好除菌除臭才行!如果能搭配正確的洗衣方式及習慣,再搭配全新Persil寶瀅全效能洗衣凝露的淨垢、抗菌除臭功效,就能有效消除衣服上的細菌與汙垢,超前部署一個更乾淨整潔的自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