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警「超前部署」! 日暉千頂防疫帽贈一線員警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為警「超前部署」! 日暉千頂防疫帽贈一線員警

2020/04/30 14:54

不畏觀光景氣低迷 飯店大老挺身「罩」員警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至今疫情尚未趨緩,尤其對觀光飯店業造成嚴重衝擊。僅管觀光產業正處低迷,深耕台東池上在地十餘年的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毅然決定在此刻要捐贈1000頂防疫帽給全台東縣辛苦執勤的一線員警,超前部署保護人民保姆。

會在此辛苦時刻還貢獻一己之力,日暉集團董事長鄭越才表示,有鑑於疫情最嚴重的美國紐約市,警察因為欠缺保護裝備而首當其衝,有超過千名警察遭到感染,甚至有員警因此染疫殉職。為了保護我們的員警,董事長鄭越才 謹代表日暉集團旗下的『日暉大梵福利基金會』,捐贈千頂防疫帽,期望疫情期間防疫與治安皆兼顧,警方的健康安全We can help!

目前台東警方執勤已增加配戴護目鏡,為了讓一線員警值勤時更方便,日暉大梵基金會特別訂購新型的遮罩式防疫帽,共有男款-棒球帽、女款-漁夫帽二種,搭配現行員警制服,造型毫無違和且不失專業,就是要讓員警執勤方便又安心。

連假即將到來 籲遊客勿讓台東淨土失守

捐贈儀式於4月30日(四)上午9時於台東縣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舉辦,包括台東副縣長王志輝、警察局長邱文亮偕同局內各科(室)主管,感謝日暉集團長期以來對台東在地的貢獻不遺餘力、善盡社會責任。同時也呼籲連假即將到來,欲前往台東的遊客都能做好自主防疫,謹守政府規定,別讓全台僅存的唯一淨土失守。

防疫vs.觀光如何取捨?飯店大老呼籲慎選出遊點

疫情持續衝擊觀光旅宿業,身為台東飯店領頭羊的鄭越才董事長,面對防疫與觀光的衝突表示,疫情尚未結束,大家都不應該掉以輕心!身為台東唯一的五星飯店,我們能做的,除了做好各項防疫工作讓旅客安心,若在家真的悶壞了想出來透氣走走,也建議可選擇像台東池上這樣的地方,因為地大空曠、空氣好,像是最有名的伯朗大道,不要說是人擠人,放眼望去是無際的綠色稻海,境內甚至連一根電線桿都沒有,是適合養肺森呼吸的好地方。無論如何,期望藉由全民防疫,大家能共同守護台灣,攜手渡過疫情難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