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股王禾聯集團 A7科技園區推聲控智能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家電股王禾聯集團 A7科技園區推聲控智能宅

2020/04/23 11:07

家電龍頭「禾聯集團」進軍房產,首發大案「禾悅花園」領銜桃園A7四大金磚正核心。

台灣家電龍頭「禾聯集團」正式加入A7房市爭霸戰!初試啼聲之作「禾悅花園」,霸氣坐落「桃園A7科技園區」正核心,4720壯闊基地中,光是中庭花園就有1580坪,一舉搶下地王寶座。

「這是我們首度進軍住宅,希望購屋者感受到我們的決心。」禾聯集團表示。本案將禾聯尖端技術融入住宅,將打造全台首座「聲控智能宅」。雖主打首購族群,但結構、選材直探豪宅等級,不僅將防水保固延長至10年,遠勝業界18個月基準,引進豪宅御用「YKK氣密窗」,更細心規劃25項全齡公設,一路海放A7其他新案,至今網路預約已近千組,人氣絲毫未受疫情攪局。

上市櫃科技大廠聯手  桃園A7科技園區 唯一高級住宅聚落

「禾悅花園」坐落「桃園A7科技園區」,該園區由禾聯、致茂、順達三家上市櫃科技大廠聯手開發,由桃園市政府親自欽點正名。區內林立企業總部、高級辦公樓、廣闊公園綠覆,將複製竹科、內科成功經驗,成為北台灣高科技重鎮,儼然房價增值保證。

「禾悅花園」遴選區內珍稀的住宅用地,正對萬頃生態保護區,開闢美式棋盤街廓,創造井然有序的街道氛圍,和周圍零星開發相比倍具價值;加上周邊華亞科技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A7中心商業區圍繞,超過6100億量能挹注,形塑四大金磚新核心,立於保值不敗之地,未來將湧入上千名菁英就業人口,而該族群因薪資水平高,對居住環境、品質甚為重視,無疑將發展成A7唯一最高級住宅聚落。

由桃園市政府正式命名的「桃園A7科技園區」,由禾聯、致茂、順達三家科技大廠攜手開發,坐擁高級居住氛圍。

防水保固高達10年

桃園A7眾案競艷,品質卻良莠不齊,消費者若無細究產品規劃,很容易成了冤大頭。相較多數建商將營造部份委外包商,可能導致規劃、營建不同調之風險,禾聯集團自有專屬營造廠「禾華營造」,具甲級營造廠資格,迄今擁有近10年廠辦精工實力,本次「禾悅花園」委由「禾華營造」專責,將以MIT精良技術與廠辦營造的高標來施作;加上禾聯本身擁有將近20年家電研發技術,對「住宅品質」絲毫不陌生,不僅將打造全台首座「聲控智能宅」,未來住戶只要動動口,就能輕鬆操控屋內家電設備,新穎的規劃讓消費者好期待,料將掀起新一代住宅革命。

另外,鑒於不動產糾紛排行榜中,房屋漏水始終居於首位,多數建商僅提供1年半的防水保固,過後拍拍屁股走人,「禾聯集團」大方延長防水保固至10年,更嚴選「環保奈米厭水滲透結晶」防水塗料,遙遙領先國內外標準;防疫當道,「禾悅花園」不止配備「當層排氣」,更提升到「當層當戶排氣」,誠意滿點令業界驚嘆;室內配備豪邸愛用品牌「YKK高水密氣密窗」,及杜拜七星級帆船酒店、義大利米蘭火車站、陶朱隱園等御用的世界第一品牌「RAK精品磁磚」,讓首購族群享有頂級生活品質。

「禾悅花園」融合禾聯集團擅長的高端智能科技,與豪宅等級建材標配,預約已近千組。

1580坪森林大花園  規劃25項全齡公設

除建材外,「禾悅花園」1580坪大樹森林花園亦極具賣相,光是中庭就比他案的基地還大,住戶未來不用出門,在自家中庭就能沐浴大自然,漫步綿長粉色系櫻花步道,與孩子嬉遊玩沙、戲水、遊樂裝置;為強化產品力,公設空間禮聘場域設計李立夫博士打造,呼應機場捷運國際感、科技感、速度感,將家電精神融入公設空間,全案共計規劃25項全齡公設,包含挑高6米大廳廊道、咖啡吧、游泳池、媽媽教室、KTV、健身房、閱讀室等,「宅在家」就可以很美好!

一次囊括金磚地段、菁英聚落、頂級建材、浩瀚綠覆,禾聯集團住宅首發「禾悅花園」,坐擁無敵CP值,預約已逼近千組,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禾悅花園】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720坪
投資興建:禾聯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28~29F/B5
房型規劃:2~4房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3-3978-168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Kk3KN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