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下輩子的住宅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長住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您下輩子的住宅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長住宅

2020/04/03 12:00

產權完整的「長住宅」

買房子,要過戶持有土地權狀、房屋權狀,權益才有保障,你會買房子,只買房屋使用權嗎?下輩子自己要住的「長住宅」請您一定要事先選擇,交給家人、晚輩來幫您決定,不一定符合心意,也徒增困擾,那麼該如何選擇呢?

(一)一定要事先選擇自己喜歡的環境,人住的歡喜最重要。

(二)注意權益保障

最好能買到有土地、建物所有權的長住宅,若選擇中低價位的「塔位」,請務必留意「使用權狀由誰製發,保障性夠不夠」?

(三)注意簽約付款方式

先上網查詢是不是合法業者,再依政府公布的定型化契約簽約,並注意付款業者有無全額開出「發票」,長住宅並不一定馬上入住,如能預定,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購買更佳。

(四)關心提醒

長住宅,下輩子自己長久居住之地,同時也要考慮來探望您的摯親,請特別留意業者,有無提供他們祭拜您的場所、休息設施!

園區提供土地權狀、建築物所有權的「長住宅」商品。(示意圖)

福祿壽園區提供更好的選擇-有土地權狀的長住宅!景觀公園、專屬追思區、專屬停車場、全年無休、24小時保全、園區專業管理。

透天厝:莊嚴法喜,福地福人居。(尊貴單人型)

家族別墅: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來(如意別墅8人型、吉祥別墅雙人型)

園區提供有土地權狀的透天厝、家族別墅-佛陀園區。

花園別墅:鳥語花香,清幽僻靜,用花崗石打造的長久住宅。

(尊貴單人型、富貴雙人型、吉祥家族8人型)

園區提供有土地權狀的花園別墅-美樂地花園。

歡迎來電洽詢:037-731-777
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https://www.lifepark.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